這有可能是我今年最後一次溯溪了吧!11月溯溪的時間不巧和中區小屋強碰,12月剛好是跨年前,也許我會優先考慮跨年隊伍,我是說也許,畢竟還沒退伍。

這幾天天氣很怪,雨要下不下的,前一刻還晴空萬里突然飄起雨來、下一秒就烏雲密佈卻偏不下雨,什麼鬼天氣啊?幸好今天老天很給面子,雖然我媽打電話說台北下大雨,但是三峽北橫一帶倒是晴空萬里到幾乎曬傷,只能說過與不及都不是好事啊....orz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兩年了。太陽隊連續兩年在西區決賽飲恨,與總冠軍失之交臂。前年,在Joe Johnson掛彩的情況下,Steve Nash燃燒生命撂倒了兵強馬壯的小牛軍團,卻再也無法以捉襟見肘的人力物力抵抗馬刺鐵蹄的蹂躪;去年,Amare Stoudemire、Kurt Thomas、Raja Bell的相繼倒下再度重創了原本看似完整的陣容,浴血奮戰雖然贏得了大家的尊敬,但卻無力阻止悲劇的發生。

是的,太陽隊輸了,是流乾了身上最後一滴鮮血倒地不起,而不是技不如人。去年,太陽記取教訓招兵買馬建立一組堅強的核心;今年,太陽甚至記取了去年傷兵累累的慘況,更加積極的組織了令人膽寒的龐大艦隊。

是的,這很有可能是史上最強的一支太陽隊,目標只有一個:瞄準隊史第一座總冠軍。除此之外,今年任何的結果對太陽來說都是失敗的結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趕在收假前找阿吉去看了首映後的第一播,看完以後整個是處於一個心旌搖動的狀態,好一陣子講不出話來。斯拉格蘭峰的絕美風景、Joe超人的求生意志、以及斯拉格蘭西壁即使透過銀幕仍然傳來的巨大壓迫感,都讓我深深的被這部電影打動了。

現在心情逐漸平復(反正人也在蘇澳了),腦袋裡面有點東西浮現,應該可以講得出話來了,那就來寫一些看完電影後的想法吧!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兵這段期間,我爬的山一定要比清鋐當兵的時候多!」

目前為止,算是完成諾言了吧?那個好像只去了畢祿羊頭的傢伙....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幹!為什麼這一隊有老猴?」

聽到這句話,你大概可以猜得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夜魔俠重出江湖。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年前那屆令人心碎的政大盃之後就沒有好好攀過岩了,去年小朱學長在龍洞出事之後,我更是對各大岩場絕足不前,想想,學長在天之靈可能也不希望我這樣吧!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由市場開市第一天,太陽隊非常帥氣的幾乎失去了他們所有的自由球員。TT落腳快艇、Skita轉往拓荒者、Grant退休、House下落不明....

好啦!看起來像是一片慘淡,似乎所有人都離我們而去了。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陽隊還是放暑假了。

感謝許多熱心的朋友在季後賽期間跟我密切保持聯繫,讓我即使沒有放假也能隨時掌握比賽狀況,在結束的那一刻更是湧入數以千計的簡訊和電話....呃,沒有這麼多啦,謝謝你們。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經過兩輪14場比賽的瘋狂大戰,太陽總算是連續淘汰了兩支洛杉磯球隊,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同樣辛苦擊敗馬刺的小牛,又見面了。

看到另一邊馬刺和小牛的激戰,坦白講我心裡還蠻矛盾的。對於太陽來說小牛可能是比較好處理的對手(按:非指小牛比較弱,請見諒);不過去年的事情我想大家也都還記得,如果在季後賽的路上沒有親手打倒馬刺隊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不過這也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既然命運要讓我們和小牛再度碰頭,就只好接受祂的指示吧!

不過還是覺得好遺憾啊,嘿嘿嘿....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