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整季報銷的關係,Steve Nash並沒有跟著湖人隊四處征戰,原本這可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也許是湖人開季戰績不佳的原因,日前Nash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傳自己打高爾夫球的影片,卻激怒了許多湖人球迷,並在許多討論區都遭受謾罵。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個人因素,停刊很久很久的球隊觀測站終於可以復活了,如果可能的話,也許這次會考慮以週刊的形式來發布,在每週五六日的其中一天發表,所以沒有一定是哪一天;當然由於家庭因素的關係,也不排除可能難免會有某幾週富樫的可能性(被揍),總之我只能說我盡量。

反正,總不會第一週就富樫就對了,不然這篇是什麼?(笑)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開幕戰對湖人的時候,Dragic、Bledsoe和IT聯手以67%的命中率,在總共72分鐘的上場時間裡攻下57分、14助攻、12籃板,第二場又擊敗衛冕冠軍馬刺隊,彷彿在用行動告訴大家,恐怖太陽要來了。(?)

結果在那之後....對爵士的比賽三個人剛好一人10分、對湖人第二場Bledsoe只得6分、對灰熊的比賽Dragic也只得到6分,除了開季至今還沒贏過的湖人以外,剩下兩場都輸了。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禁賽的判決帶走了P.J. Tucker出戰太陽開季前三場比賽的機會,但同時也燃起了他想上場打球的強烈慾望。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說在上篇寫完後場就等於已經把重點都寫完了的話,那中篇接著寫前場,豈不是把所有內容都寫完了,那下篇還能寫什麼呢....什麼?你說中鋒還沒寫?太陽隊曾經有過中鋒這種東西嗎?

很難得的,今年還真的有,雖然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可靠的樣子就是。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上一篇,我們和大家討論了太陽隊的後場,其實好像也等於把重點都講完了是吧(咦),這一篇,該輪到太陽隊的前鋒們了。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好像很久沒寫開季分析了,對吧?

不管怎麼說,經歷了這些年的風風雨雨,上個球季的鳳凰城太陽隊總算看起來像是一支有朝氣有希望的隊伍,至少看著順眼多了,這也是我重拾籃球的主要原因之一;不過我不得不說,這麼多年不看球不寫球,功力上的損失真的不是一點半點的差距,以前我覺得寫文章很容易,現在....怎麼覺得好像有點累?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440772

Penny Hardaway,一個只要經歷過那個年代,就不可能會忘記的球員,原本備受期待在後Jordan時代扛起聯盟的招牌,卻因為怎麼都治不好的傷勢,最後只能漸漸趨於平庸,最後黯然消失在球場;但是Penny這個名字,卻已經牢牢烙印在許多球迷的心中。

Penny在魔術的事蹟,我想大家應該耳熟能詳,礙於篇幅這篇不準備重複;本篇文章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太陽時期的Penny。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從王震宇學長離開台灣以後,想要每個月溯一次溪好像是種奢望,雖然過去幾年偶爾會找海天一起帶隊,但是一年好像也就頂多一次兩次,還常常約不成;沒想到今年居然可以連續第三個月玩到水,真的很感謝大家。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篇了,回台灣到現在算算也已經超過四個月,也不過玩了十天而已,遊記卻寫了快四個月,似乎有點不太科學?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