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LB.jpg  

半個球季過去,莫名其妙帶著超過20分的領先進入七月,為了感謝球員們上半季的辛勞,順便把氣勢維持到下半球季,領隊在此發表感言也是很合理的。(?)

據說由於本隊表現優異的球員太多,為了上鏡頭的機會大家搶破了頭,為了版面的清潔和休息室的和諧,最後領隊決定....封面人物只有兩個,分別為本隊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打者Chris Davis和最好的投手Matt Harvey,其他人統統都去旁邊劃圈圈,這樣大家應該就都沒意見了吧?(被揍)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實說,我從來都不是湖人隊的球迷,Kobe Bryant這個名字,在我的球迷生涯裡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做為「敵人」的存在;但是在眾多的對手裡面,Kobe絕對是我這些年來最尊敬的敵人,沒有之一。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棒球季的開始總是讓人特別興奮,不過開季分析這種東西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能寫,畢竟大家都知道這支球隊的領隊得了不交易會死的病,太早寫的話萬一還沒開季就進垃圾桶了怎麼辦?你看是不是,昨天才說這陣容應該可以開季了,結果馬上就破功了(交易對象還是聽到這句話的人 XD)。

今年的封面人物就決定是他們了,看著打線上兩左兩右四大金剛....呃我是說電扇,不知道大家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有沒有感覺到一股涼意?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央尖山

中央尖山,標高3705公尺,為中央山脈第四高峰,其西、南、北三面都是險峻的崩崖,岳界赫赫有名的死亡稜線就座落其間;只有東面奇蹟似的覆蓋著一片大草原,稍稍減緩了它的崢嶸,以凡人的角度來看,還真難想像這些植物是怎麼能在如此險惡的環境下生長下來的。

出發前就知道中央尖山會是很硬的行程,只是,沒想到會這麼硬就是了。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這年頭的NBA居然還有讓我在facebook、plurk個人頁面上瘋狂噴髒話的一天,看起來真的是世界末日快到了,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了是吧?

我操你媽的唬人!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jersey.jpg  

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鳳凰城。

四年多了,早已不像以前那樣關心太陽隊的一舉一動,但好像也一直都少了個道別,或許還有少數讀者這些年來一直希望我能多少寫點什麼,但是很抱歉,要讓你們失望了;從這一刻開始,鳳凰城太陽隊這支球隊和我就再也沒有任何羈絆了。

舉杯吧!敬我們的青春,敬我們最後的英雄Steve Nash。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老實說,其實我已經快兩年沒看球了,除了去年為了Shawn Marion和Jason Kidd看了總冠軍賽以外,這兩年來我幾乎沒有看任何一場比賽,除了少數朋友常常很熱心想幫我更新相關資訊以外,NBA基本上已經在我的生命中絕跡了;不過最近聯盟中發生了一件大事,有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伙子震撼了整個聯盟,他的教練還剛好叫做Mike D'Antoni,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似乎又讓我對NBA重新燃起了一點興趣。

原本是考慮寫篇完整一點的文章,不過看了幾場比賽以後....嗯,我決定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好了,畢竟終身大事在即,最近工作家庭兩頭燒,為了紐約這個鬼地方浪費太多精神好像不太值得。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我想這部片名的意思,是指看完以後觀眾會沉默15分鐘吧....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日本人比森林的樹葉還繁密,比濁水溪的石頭還多,可我反抗的決心比奇萊山還要堅定!』──莫那.魯道

還記得七八年前吧,那時候大概才剛加入山隊沒多久,在隊板上看到有人貼了一支電影預告片,說是在拍霧社事件,叫做什麼賽德克巴萊的;雖然當時我常常把片名記成賽德巴克萊,但我對這支預告片還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直在期待著它的上映。結果等啊等啊等到導演都不知道是不是跑路了,這部電影仍然連個影子都不知道在哪;幸好這幾年國片總算讓觀眾重拾信心,也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關注這支片子的拍攝進度,總算在據說導演只差沒把褲子當出去的情況下,這部有史以來燒掉最多資金的國片,終於還是呈現在我們眼前。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座位前,座位後。男孩衣服背上開始出現藍色墨點。一回頭,女孩的笑顏,讓男孩魂縈夢繫了八年,羈絆了一生。』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