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從來都不是湖人隊的球迷,Kobe Bryant這個名字,在我的球迷生涯裡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做為「敵人」的存在;但是在眾多的對手裡面,Kobe絕對是我這些年來最尊敬的敵人,沒有之一。

無論如何,只要還是個籃球迷,應該都絕不希望一代巨星的生涯是這樣結束的,更何況對我來說,你現在還是Mike D'Antoni和Steve Nash的隊友呢,給我站起來!大家都在等你回到籃球場上!

謹以這支影片緬懷我們多年來的勁敵(喂),還記得我當年留下的文字:『來吧,兩位,舞台都幫你們準備好了,Fighting like a man。太陽隊歡迎Kobe在場上儘管找Bell單挑,皺一下眉頭的不是男子漢。』

相信這麼多年過去了,現在的你仍然還是那個不輕言倒下的硬漢,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