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聽說Banks要去打夏季聯盟的時候,我和jsoccer開玩笑說「Banks在夏季聯盟大概會變成Baron Davis吧!」

結果呢?雖然Banks至今因肩傷只打了一場比賽,但那一場打得怎麼樣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XD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在自由市場開跑之後,剛與魔術結束七年9200萬合約的自由球員Grant Hill隨即以所謂的「雙年百萬條款」、也就是大約兩年380萬左右的友情價加入太陽,這也是太陽今年暑假第一個值得開心的消息。

先聲明Hill算是我本來比較不熟悉的球員,畢竟Hill長年都在東區打球,對我這個注意力大多放在西區、近年來甚至幾乎只看太陽比賽的人來說Hill的能見度實在是不太高。因此我對Hill的部分認知也許是有問題的,還請對他熟悉的朋友們不吝給予指教。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根據太陽副執行長David Griffin的說法,太陽即將談成一筆使他們在星期四的選秀會中擁有前十順位選秀權的交易。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我又回到宜蘭了。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送舊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感觸最多的一屆吧,可能比我自己畢業的時候還感慨一些。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鳳凰城太陽隊即將任命Steve Kerr出任籃球事務總裁和執行長的工作,取代原本兼任GM的Mike D'Antoni。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太陽的休季變動在星期三以一件原本就預期會發生的事情揭開序幕,助理教練Marc Iavaroni到灰熊去把握更好的機會了。

灰熊延攬Iavaroni擔任總教練,並在今天的記者會宣佈這個消息。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雖然我算是蠻常溯溪的,不過因為近年來幾乎沒在攀岩的關係,其實許多地形對我來說還是一個遙不可及的障礙。

如果要簡單分類的話,我比較不怕深潭和急流,雖然我也不是很擅長游泳,但至少我也淹不死,所以我不太怕水,碰到深潭游就對了。但是因為我不擅攀岩,所以碰到瀑布或是其他需要爬上爬下的地形時就很容易出槌。

而半屏溪,就是正中我罩門的一條溪谷。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的樂透抽獎在所有人的錯愕中結束了,努力了整個球季的灰熊、塞爾蒂克和公鹿居然都沒抽到前三順位,聽說這機率不到1%....好神奇的樂透機啊。

老鷹很不幸的抽到第三順位,嗯,對兩隊來說都不是好事。老鷹拿不到今年的雙狀元還留了一個尷尬的順位、太陽也選不到夢寐以求的Al Horford,正可謂是兩敗俱傷。我的Horford....T_T

雖然樂透被抽走,但太陽今年還有騎士的第24順位和自己的第29順位可以用,以今年的選秀深度來說還是很有搞頭的啦。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這支隊伍我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照原本的計劃應該是叫「玉山後五峰」啦,不過因為天氣不佳的關係,第一天走到圓峰第二天就直接撤退了,要不是下山時被小楷學長推著去玉山西峰逛大街,這次上山還真的是把東西背上山又背下山,還不知道背什麼意思的就回家了....

那,就稱呼這支隊伍為「圓峰山屋負重訓練隊」好了。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