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太陽副執行長David Griffin的說法,太陽即將談成一筆使他們在星期四的選秀會中擁有前十順位選秀權的交易。

這筆交易有可能會帶來Florida的Corey Brewer(防守型小前鋒)、Joakim Noah(活力充沛的大前鋒)或Georgetown的Jeff Green(全能小前鋒)。這些有機會擠進前十順位的球員將在星期二來太陽測試。

太陽在星期二還有另外一場測試,邀請的名單有芬蘭控衛Petteri Koponen、Oregon控衛Aaron Brooks和Wisconsin的小前鋒Alando Tucker。

有幾支擁有前十順位的球隊跟太陽接觸過,但Griffin表示其中一支談得「much hotter」。

為了完成這筆交易,太陽有可能送出今年的24籤和29籤,同時也會送出老鷹的選秀權。


以上是外電新聞,以下是我的意見。這件事我有聽說,還「聽說」這支球隊是山貓(第八順位)....不過我反對。


1.那Splitter要怎麼辦?拿什麼給人家?直接拿top 10選嗎?
2.幹,我不要Noah,選他還不如直接選Splitter算了。
3.聽說最可能選的是Brewer,我也很喜歡他,可是擋在他前面的是Marion....
4.我跟Jeff Green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