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sey.jpg  

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鳳凰城。

四年多了,早已不像以前那樣關心太陽隊的一舉一動,但好像也一直都少了個道別,或許還有少數讀者這些年來一直希望我能多少寫點什麼,但是很抱歉,要讓你們失望了;從這一刻開始,鳳凰城太陽隊這支球隊和我就再也沒有任何羈絆了。

舉杯吧!敬我們的青春,敬我們最後的英雄Steve Nash。

Nash to Lakers!?

老實說,Nash離開太陽並不是什麼意外的事,但是去湖人卻讓我非常意外....看到Nash和Kobe Bryant聯手,我有一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五年前我肖想這組後場想了多久,結果現在還真的給我組成了,不過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為什麼他們是在洛杉磯合體啊?

不過話說回來,『時空環境不同』這句話還是很好用的,現階段這組夢幻後場至少要多煩惱兩個問題:第一,他們又老了五歲,尤其是Nash都38歲了,即使兩個人的身體都算是保養得很不錯,終究也都不年輕了;第二,敵人就在教練席....

正好,與此同時籃網也組成了Deron Williams和Joe Johnson這組實力毫不遜色的後場,考量到他們兩個至少比較沒有第一點的問題,或許現階段這個組合能夠更加讓人期待一些吧!

Farewell, Suns

其實我一直挺好奇的,身為太陽的經營者,這幾年這樣看下來,Robert Sarver都不會想自己拿塊豆腐一頭撞死嗎?

職業運動,或者不管是什麼體育競賽,讓自己的主力隊員加入主要競爭對手回來咬自己一口大概是最不應該犯下的錯誤之一了,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年都發生了什麼事:Kurt Thomas和Boris Diaw先後加入馬刺、Shawn Marion加入小牛、現在是Steve Nash加入湖人....這裡面還不乏被當成垃圾丟掉的,太陽隊的球迷就這樣看著自己家的主力球員一個一個被清出去,然後一個一個加入自己的宿敵....

好吧,反正好像也不關我的事了,現在就讓我們緬懷Steve Nash在太陽留下的身影吧!不過在此得先和各位說聲抱歉,2008~2012對我來說是不存在的四年,所以我手上的影片應該都是2007年以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