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跨年夜真的是無敵冷,聖誕節的時候我還可以穿短袖在學校裡跑來跑去,沒想到只過了一星期而已,溫度居然可以差這麼多....orz


傍晚趕完報告,到山房去看瑞凱、小膽、祝羚、興龍等人爬岩;瑞凱出了一些很有趣的路線,有機會應該要去試試看!

在山房裡拖了好一陣子才出發,興龍被我們幾個硬拉著一起去,為了避免他落跑,我冒著寒冷坐在他的後座,還把他的東西丟在大膽車上....XD

到新店去跟彥銘、宗庭、珮菱會合以後一起搭車進烏來,司機開車真的很猛,簡直不比大陸司機差到哪裡,在山路還可以這樣飆;很快是很快,但是還蠻刺激的,而且還搞得一堆人暈車....orz


我們到的時候晚飯早就已經開動,我們這批蝗蟲降臨馬上又是一場浩劫,斌哥說得好:「等你們來的話我們還有得吃嗎....」XD

這是我第一次到許嘉富學長家,真的很讚,各種玩樂設備一應俱全;我們也盡情的洗溫泉、唱卡拉OK、打牌....等等等等,受婉筠之託我還背了麻將,就在學長家聚賭起來,氣氛好像是在過農曆年;只是不打錢大家都提不起勁來,打沒多久就流局了....XD

宗庭曰:「感謝老猴跟大膽讓我從此對麻將失去興趣....」
我對曰「你確定嗎?來啊,現在開始算錢,看你精神會不會突然好起來....」XD


之前說會來的子豪一直不出現,我們兩個一直在通電話要他給我滾過來,結果這傢伙跟雲屏不知道在搞什麼鬼,最後終究是沒來....

倒是前哥和慈芬剛生的小女兒總算帶出來亮相了,被我們到處抱來抱去逗著玩;小楷學長的小朋友也是,果然小孩都是別人家的最好玩....XD


一直玩到跨年前三分鐘,大家突然驚覺「好像要倒數了!」才趕快到客廳集合,然後一直亂到最後十秒左右,大家才慌慌張張的開始倒數....

Happy New Year!這是我連續第三年跟山隊一起跨年了,亂糟糟的倒數計時,總比前年在金山放鞭炮放到忘記倒數好一點....XD

101大樓的煙火秀真漂亮,我還以為是誰去把101炸掉了....XD

繼續玩,繼續看電視,繼續聊天....五點才睡。


一大早就有學長來叫床,叫到我很想拿東西丟過去....老大,現在才不到八點耶!想一下我們昨天幾點才睡的....orz

還是很認命的起來,一出去就被問「你們昨天玩到兩三點才睡喔?」我說「什麼兩三點!兩點加三點還差不多....」

也是有人賴床不起來啦!就被大家拿棉被在身上蓋出一座山來,詳情請看照片;我很想問婉筠一直不起來是因為還沒醒還是被棉被壓住了起不來....XD


早餐後出發去加九寮步道散步,沿路某李姓與黃姓小倆口的臉色一直都很臭,據說是原本兩個人一起去睡了,結果李姓少年又爬起來跟我們玩到五點;黃姓女子半夜醒來發現他不見了,然後就不爽起來....

Oh My God....大過年的不要這樣好不好!何況這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吧....


記得之前報紙曾經披露,從加九寮步道可以直接看到對岸溫泉旅館泡溫泉的人,結果事實證明....這 是 真 的!怎麼好像報導這麼久都沒做什麼措施一樣,有人一直在那裡「那邊有個光屁股的人走出來了!」「望遠鏡望遠鏡!」....orz


一路踢到今天預定的午餐地點,是在原住民家裡烤肉,烤山豬肉超讚的!難得吃到一次這麼完美的烤肉,幾乎沒有烤壞什麼東西;唯一的缺點就是開四個爐灶,煙大到不管走到哪個角落都躲不掉....orz

招待我們的原住民外號好像叫「烏來的畢卡索」之類的,家裡有很多藝術品,還送了一個很漂亮的小碟子給阿苾,好好喔....T_T

吃吃吃吃吃吃,吃到撐死才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