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考完高考,原本安排了非常豐富的暑假計劃希望能一一實現,只不過近年來颱風季節有開始逐漸延後的趨勢,剛好就從考完之後開始....原本計劃的馬博橫斷就因為卡玫基颱風被斷頭了,幸好本週527有溯溪行程及時補上,否則這個七月就只能苦悶的待在家裡指控老天的無情了。

只是出發前夕又有颱風來攪局,看著衛星雲圖上展翅的鳳凰,我們又得和颱風玩捉迷藏的遊戲了。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太陽隊今天和Matt Barnes簽下一年老將最低薪合約,28歲的Barnes過去兩年在勇士擔任替補球員,於2006-07球季攻下生涯新高的9.8分、4.6籃板,上個球季則在平均19.4分鐘的上場時間裡攻下6.7分4.4籃板。
 
目前太陽隊還需要再簽下兩名球員以補足球員名單至少要13人的下限。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自從1973年從Oklahoma找來John MacLeod之後,太陽再一次的在球隊系統外尋找總教練人選,並在星期六宣佈Terry Porter將成為太陽隊的第十三任總教練。

太陽隊和45歲的Porter簽下三年七百萬的合約,他將在星期一的記者會中正式介紹給大家認識。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根據Sports Illustrated星期六在他們官網上的報導,Mike D'Antoni即將成為紐約尼克隊的下一任總教練。

根據SI的報導,這位太陽前教練已經接受了尼克開出四年2400萬的合約,不過尼克官方目前尚未證實這項報導。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太陽前鋒Grant Hill缺席了星期四的練球,如果身體狀況沒有恢復到100%,他也將缺席美國時間星期五的第三戰。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2004年的夏天,小牛老闆Mark Cuban考量到Steve Nash的年紀,認為他不值得那個價碼而讓他以六年6600萬重返太陽當年Nash不但得到MVP,還在季後賽大爆發擊敗小牛,讓Cuban著實被取笑了好一陣子。

2007年夏天,太陽老闆Robert Sarver和總管Steve Kerr將力抗Duncan表現出色年薪800萬的老將Kurt Thomas交易到超音速以節省薪資空間,並期待以較便宜的Brian Skinner取代他的工作;老天彷彿在作弄太陽似的,Kurt Thomas鬼使神差的被交易到馬刺,現在,他的工作是讓Amare Stoudemire嘗到去年Tim Duncan在他手上嘗到的痛苦

人類在歷史中學到最大的教訓,就是人類永遠都不會在歷史中學到教訓。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本文刊登於五月號Hoop雜誌》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提到富士古道,我始終偏愛這片台北近郊難得的美麗草原,自從大學時和阿吉一起發現這個好地方,那個學期我們來了五六次,只為了這裡的清幽、以及錯綜複雜的古道系統。之後不時抽空探訪,算算來這裡大概快十次了吧!

之前幾次來的印象,每走一次草就越長越高,以前還曾經開玩笑說以後該不會要帶山刀來砍路了吧?正好星期日小祁臨時找我帶這條路線,順便走我以前沒有走過的榮潤古道下山,很久沒去,我也真的很懷念當年的秘密花園,正好藉這個機會視察一下它的近況了。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像都沒發表什麼東西娛樂大家那不如來一篇好了,不過因為三月以後幾乎都沒有看球的關係,所以真的是純娛樂,當然更不會把這種無聊文章發表到籃球邦去污染路人的眼睛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兩個多月前,歲末年初的尾牙中,我被安兄、毓萍、文心等人凹出來主辦今年度的523回娘家活動,完全不顧我是個考生....orz

這是我第一次以主辦人的身份來舉辦山隊相關的活動,幸好活動順利進行。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