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區小屋又來和大家見面了,今年適逢政大山隊創隊隊長老賴學長六十大壽,老烏鴉特別擴大舉辦慶生大會,先在霧峰鄉省議會的議廬餐廳用餐,接著大批人馬再浩浩蕩蕩前往小屋繼續兩天一夜的渡假行程。

也因為老賴學長和老烏鴉強力號召,本次中區小屋活動一共湧入近80人參加,晚上也有53人留宿小屋,據說是創下有史以來的新高紀錄。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我在尼克的開季分析中說過,尼克開季的陣容並非長久之計,如果他們今年的目標不只是「比去年好就好」的話,進行季中交易肯定是勢在必行。

不愧是Donnie Walsh,這麼快就讓我盼到了回音,以交易的角度來看,這筆交易對尼克來說幾乎可以算是極品了;至於以搶劫的角度來看嘛....我只能說,現在這樣算是剛好而已啦。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各位觀眾,在大家日常欣賞球賽以外,偶爾總是要關心一點時事,現在我們就來為您插播一則政治新聞,希望大家在百忙之餘,也不能跟社會脫節得太嚴重喔!

喔,千萬別誤會了,我個人對於政治話題他媽的一點興趣都沒有,沒事請少跟我聊相關話題,謝謝。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身為一個單純的球迷,最痛苦的事情大概就是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隊不但沒有所謂的「現在」,也看不到未來到底多久會來,更糟的是球隊內部從老闆、總管以下卻可以惡搞的自得其樂,甚至非常滿意自己的傑作,以為收集很多公仔就能組合成無敵鐵金剛,卻不知道現在世界變化的速度早已不是他們想像的那樣,人家都上太空了,他們還在殺豬公。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今年在佳霖的號召之下,籃球邦終於舉辦了第一屆的Fantasy Basketball武道大會,其實筆者近年來已經很少玩籃球的FB了,由於絕大部分的傳統數據和實際場上表現好壞往往會有相當的落差,基本上可能連參考價值都有很大的問題,也因此大家可能會發現在我的文章中非常少去引用數據。像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開心的玩FB呢?每年大概都是被電假的吧。

傳統數據是怎樣被我忽視喔....舉個例子好了,我對Marion這個球員應該算是夠熟悉了吧?不過如果你問我Marion生涯有幾個球季平均20分10籃板,恐怕我也只能老實告訴你上網找比較快....orz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約是兩個多月前吧,在一次許多籃球邦同好都有出席的聚餐中,畢竟大家都在同一個圈子裡面,茶餘飯後當然就是眾人嘴砲時間。當時BYANG大大談到勇士隊今年狀況的時候提到:「因為Monta Ellis受傷的關係,勇士隊今年球季已經結束了。」

「那有什麼了不起。」我在一旁淡淡的說:「我們家太陽隊豈止是今年球季,連明年球季都已經在去年季中就宣佈結束了好不好。」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上星期和育仕約好今天要一起去北海岸玩,沒想到颱風過境因此無法成行,不過我們馬上啟動備案,改約今天中午在公館的四川華神聚餐。

出席人員:育仕、子豪、雲屏、建凱、小品、苾瑋、英傑、還有我和曉珊。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本月份開始,523正式搬到慕峰登山嚮導公司和賴桑作伴,就在羅斯福路和師大路口,終於又搬回我的地盤了,以後走路就可以到啦!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於上星期在東郡山區發生的事件,想也知道,原訂本週要去的雪山西稜肯定已經是個「老貓聞鹹魚,嗅鯗啊嗅鯗」的狀況(冷);這時候527再度救援成功,其實我暑假期間原訂的登山計劃都跟溯溪衝到,結果七月和八月的溯溪我都去了....(倒)


雖然體能狀況尚未完全恢復,不過看在嘉洲從美國回來的面子,我還是衝了。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丹大橫斷,位於中央山脈南三段的心臟地帶,為傳統高山路線中困難度最高、天數也最長的一條路線,不管從哪個方向進去沒有一星期通常是出不來的。適逢人生最後一個暑假,今年再不去怕以後只能望著日曆興嘆,於是安排了九天時間向台灣的心臟邁進。


這次是我這輩子第四次懷疑自己會不會掛在山上,也肯定是我人生至今最接近上帝的一刻,當然,希望這個紀錄永遠都沒有被打破的一天。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