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前鋒Grant Hill缺席了星期四的練球,如果身體狀況沒有恢復到100%,他也將缺席美國時間星期五的第三戰。

Hill在星期四早上針對困擾他季後賽系列戰表現的傷勢做了核磁共振檢查。核磁共振的結果完全符合醫療團隊的預期:不是非常嚴重,但也不算很輕微的傷。

這種傷一般稱為鼠蹊部拉傷,不過Hill的傷勢感覺起來更接近下腹部拉傷;他在第二戰一分未得,前兩場比賽也只分別打了很短的時間,在兩場落敗的比賽中合計僅攻下五分。在核磁共振結果出爐之後,頂多只能期待他第三戰「也許可以上場」,關鍵在於他星期五的投籃練習感覺如何。

「如果你不能盡情發揮實力,那就不要上場了。」太陽教練Mike D'Antoni在第二戰開打前對Hill說。

Hill說他試著催眠自己他是可以上場打球的。
 
「我不認為我前兩場比賽有完全發揮實力。」Hill說:「只是在場上跑來跑去而已,還沒得到什麼分數,我就已經感到非常疲累了。」

D'Antoni說Hill如果沒有完全恢復,他不會讓他參與第三戰。

決定Hill是否能登場的關鍵還是在星期五的練球,但目前看起來他上場的機率很低。

如果Hill無法上場,Barbosa將取代他的先發位置。今年Barbosa先發時平均21分、命中率53%,太陽的戰績是十勝二敗,在先發時似乎是個比較好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