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收拾行囊,應該熟悉的感覺卻是如此陌生,總害怕會忘了什麼,管它的,這不是我的名言嗎?「等你到山上就知道有沒有忘東西了!」哈囉,奇萊主北;再見了,親愛的山林。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用學生身份爬山了,有點感慨....


這一趟海天他們給了我非常大的自由,應該說他們自己更自由啦!總之,因為政燕叫我不用等他們,於是全程我幾乎跟獨攀沒什麼兩樣....

不過這次走路的感覺蠻好的,可能是因為最近爬山比較密集的關係吧!雖然體能還是有差,但是以前那個曾經怎麼走都不會累的小侯好像又回來了,只是現在回來有個屁用,體力練那麼好進去給長官操啊....-_-


本來以為第一天最操,結果因為只走到成功山屋反而變得最爽,一群上班族碰到一個狀況正好的傢伙,於是發生了以下慘劇....

我走一小時多一點到黑水塘山屋,坐在那裡等他們等了快一小時;再走快50分鐘到成功山屋,躺在山屋裡面等了40分鐘....

別走開,後面還有更扯的。


隔天,一群逸樂過頭的人決定主峰跟北峰只撿一顆,哇哩咧....orz

這時我一句玩笑話「如果我先去奇萊主,那到北峰是不是剛好跟你們會合?」沒想到馬上全隊無異議通過,派我當代表去衝奇萊主....orz

於是我踏上了獨攀之路,一路幾乎沒有休息,跟踩風火輪一樣飆過去,飆回奇萊北峰山腳下的時候,遠遠望見他們剛登頂....XD

在奇萊北峰拍了一支小短片,並強迫已經下山的海天爬回去當攝影師....XD


嗯,還有一件很扯的事,是我從奇萊主峰折返的時候碰到一支社會隊伍....

社:你走到奇萊花了多少時間?
我:我差不多走一個半小時多一點吧,不過我都沒什麼休息....
社:喔~聽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

啥?聽說他們後來走了快三個小時?還踢夜路?那批人回到山莊時就開始譙「你們那個學弟呢?這根本不是人的速度吧!」至於那個肇事者,早就已經躲起來了....

話說同一條路,我比他們晚了快三個小時出發,卻比他們早了兩個半小時回山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