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講如果去看NBA現場比賽,啦啦隊通常都是其中一個觀戰重點(?),而在我們找位子的過程中,就捕獲了兩名野生的啦啦隊員。可能是比賽時間快到了,她們在看台入口跟幾個小朋友拍完照以後轉身就準備要進場,如果我讓機會白白溜走的話,這輩子豈不是就沒有下一次機會了?因此我也不管老婆人就在旁邊,趕快在她們背後大喊「我可以跟妳們合照嗎?」

幸好她們有聽到,感覺好像沒有很情願的回頭,不過看到我只有一個人以後,大概是覺得應該不至於再被大批球迷纏住,於是回答我『好吧只可以再一張』,所以我得到了一張合照,而她們在拍完照之後也馬上頭也不回的進場了。


今天我們的座位在第一層看台的第20排,雖然也算很近,不過由於成本考量,我並沒有真的買很前面的座位;從我的座位那排開始往後的區域每張票$123元,而我前面一排往前的區域每張要$195,差一排差70塊,最前面那幾排一張票甚至要三百多塊,我看我們還是不要坐那麼前面好了。


球場內已經有部分太陽和快艇的球員們在熱身,本季快艇的陣容很完整,以往常常被大家戲稱為洛杉磯二軍,但最近幾年狀況似乎完全顛倒過來了;我們這次剛好是看到太陽對洛杉磯雙雄的比賽,我原本預期應該是贏湖人輸快艇的,結果上一場對湖人讓我看到一場打得跟垃圾一樣的比賽,老實說今晚我對贏球沒什麼特別期待,只希望就算打不贏好歹也輸得好看一點這樣。


上一場比賽在客場,面對洛杉磯滿場的湖人球迷根本什麼都不能做,打那麼爛老實說做什麼也都蠻丟臉的;不過今天是在鳳凰城,今天晚上在這個球場內都是自己人,這輩子可能也就來這麼一次了,那還在等什麼呢?所以我把照相機交給老婆,並明確表示『我今天就是來當瘋子的』,所以不負責拍照。


介紹雙方先發球員的時間到了,比賽要開始啦!平常很喜歡看球員進場影片,今天第一次有機會親臨現場,氣氛果然跟看電腦螢幕完全不同;只是我影片沒有拍好,晃得這麼厲害希望沒有傷到大家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