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認為這是我一輩子一定要朝聖一次的地方;又曾經,我也以為我再也不會想踏入這個曾經讓我心碎的城市了。而現在,我就站在這棟建築物的門口,斗大的招牌「U.S Airways Center」,牽絆了多少年、多少事。

應該不會有人懷疑,這裡就是我這一趟最重要的行程。

鳳凰城雖然也算大城市,不過路上行人並不是很多,也說不定是因為今天不是週末的關係;幾天前在洛杉磯穿太陽球衣被噓,結果今天走在鳳凰城街頭根本連路人都沒碰到幾個,完全沒有人理我,連球場外面都小貓幾隻而已,總不會是我記錯比賽日期吧?結果球場要開門的時候,人潮才突然從四面八方出現,今晚的對手是快艇耶,應該算熱門比賽了吧!

走進球場大廳,第一眼看到的是由Casino Arizona贊助的全隊巨幅合照,中間很微妙的擺了兩張空椅子,我想應該不需要解釋它的用途;不過大部分的人可能常來,真的跑去拍合照的人沒幾個,完全不需要排隊就拍到了,幾年過去現在連球衣都換了,穿著31號往裡面一坐,實在有一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這是這一趟的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球場行程,不管哪個的第一站當然都是Team Shop,這次有一些板友託我幫帶東西,這一站當然是最大宗的訂單;在裡面逛著逛著,一回頭,突然發現怎麼一台攝影機跟麥克風就對著我的臉,記者很親切的請我發表對太陽今年能否進入季後賽的看法,並問我願不願意接受採訪?

我整個傻了,妳們....看不出我其實是外國人嗎?如果可以用中文回答的話,要我掰個幾萬幾千字可能都不是問題,可是用英文?妳在開玩笑吧!

不過這大概不是Live畫面,所以對方很有耐心的表示我可以想一下再回答沒關係,可是我發現我腦袋一片空白,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用英文表達,結果最後只好開始胡說八道了:

「I'm a Suns Fans about 20 years, Since Charles Barkley & Kevin Johnson's Team, this season is a fresh experience to me, I believe they can go to Playoffs, Let's Go Phoenix!」

對,我根本就自己講自己的,完全沒回答到她的問題,廢話這個球季對我來說當然是全新的體驗,因為我不久之前才拒看了好幾年啊!事後藍奇德大大提醒我忘了加關鍵字「Sarver SUCKS」,幹我真的忘了啊啊啊啊!

不過這種採訪多數球迷的回答應該都文不對題,他們大概也習慣了吧,還說我講得很好,這段如果拿來播就丟臉到家了....不過我到現在也沒看到這段影片,搞不好根本被剪掉了吧。

有人說在Team Shop裡面很容易失心瘋,幾個球場逛下來我相信,但是我沒有,棉T我都直接忽略,球衣我真的很多了,雖然我站在Bledsoe的短袖球衣前面考慮很久但最後還是沒有拿,再這樣逛下去我看我幫別人買的東西大概要比自己買的還多了;最後我「只」買了兩件隊徽Polo衫、一條海灘巾、給老婆買一頂鴨舌帽還有一隻籃球小熊,還有四件希望未來用得上的家庭裝T-Shirt,就這樣,其他都給別人買了。

為了避免花更多錢,趕快去找位子似乎才是上策,這場比賽毫無疑問的是這趟位置最好、門票也最貴的一場比賽,前面看的三場比賽加起來都沒有這一場貴,怎麼能白白浪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