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剛剛走到八點半才下山,我還以為今天回不了家了....-_-

半夜12:30從福山植物園一個人騎車經過烏來回家?中間還有很長一段路沒有路燈?我的媽呀,剛才騎車銼得半死,除了車燈照到以外的地方什麼鬼都看不到....orz


這支隊伍陣容十分龐大,總共14個人,加上出發又蠻晚的,大家一開始就拖拖拉拉,弄到10:30才下水,造成了後來的悲慘命運....XD

第一天還蠻簡單的,除了走得慢了一點以外大致上都還算正常,個人是在爬一條乾溝的時候失足墜落,摔了一兩公尺,不過只有一點擦傷,爬起來時還可以對著回頭看我的冠齊和小膽露出非常燦爛的尷尬笑容....XD


第二天的挑戰比較大,我跟嘉洲清鋐一大早就先到斯其野大瀑布去架繩,約20米高的瀑布手點腳點超級滑,而且瀑布下面居然不是深潭,摔下來一定陣亡;因為我很怕死,所以明知身上有普魯士繩環確保還是爬得面無人色手顫腳軟....

聽說家辰爬的時候摔了三次,後來還吊在半空中把背包丟下來才好不容易爬上去,不過他是在我後面爬的,所以我沒看到他到底搞了什麼飛機....


後面的路就變得非常崎嶇不平,走沒多遠就會來個小瀑布讓我們爬來爬去,結果我又在一個地方墜落,大概摔了兩三公尺,重點是這次是頭下腳上;還好滾了幾圈以後先著地的是背包,不然我大概就陣亡了....orz

不過這一跤屁股摔得超級痛,後來走路的時候它一直在「提醒」我剛剛摔了一跤,傷兵加上越來越不敢做動作,結果後面的水路我都走得很慢....

但是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對我很有信心,在爬一個三層瀑布的時候,爬上第一層看到嘉洲,他一看到我就說「小侯喔?那我不用幫你看腳點啦....」爬第二層時清鋐也說「老猴,我幫你把背包吊上來啦,剩下你自己想辦法吧!」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往上面破口大罵「媽的!你們這群見死不救的傢伙....」


很幹的是這一趟幾乎沒玩到水,走路熱得半死,溪水就在腳下卻不能跳進去沖涼,離開溪谷上切時我跟嘉洲想抄捷徑卻走到一條鳥路,一群人被困在高密植被中,我只好到前面砍路,很慘的是我穿無袖上衣,砍路同時當然也就來了一串髒話....

回到登山路線,加上換回雨鞋護膝雙手杖,這段路走起來簡直就是天堂,不過再怎麼樣也來不及在天黑前下山,更慘的是某夜路之神的頭燈壞了....

小膽:「頭燈對你來說應該算是基本配備耶!你怎麼可以讓它壞掉?」
清鋐:「夜魔俠有配備夜視系統,所以他可以不需要頭燈....」


踢夜路沒有頭燈怎麼辦?只好憑著多年來豐富的經驗和腳下的感覺來走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