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又是在他媽該死的甲板上、通話對話也還是可愛的太陽板鎮板美女、連對話內容都一樣讓我震驚,只不過方向有點不太一樣....

「我跟你說喔,Amare Stoudemire這個球季可能不會上場了....」「什麼?」

媽的,就這麼簡單一句話,卻很可能讓所有太陽球迷期待了好久好久的六月美夢徹底粉碎。好啦!上次婊馬刺婊得很爽,現在全部白幹了,一切從零開始。沒錯,一切從零開始!


Without Amare again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太陽今年前66場例行賽還不是沒有32號小鬼,不也就這麼撐過來了?不過坦白講,我並沒有這麼樂觀。先不說長期超時工作還硬扛禁區的Marion和屌爺等人在體能和健康上還能不能負荷,光是整支球隊從上到下期待了幾乎整整一個球季,卻在即將飛上雲端之際重重跌落谷底,現在整支球隊的氣勢有多低,我光是講電話大概都可以感受得到,我想沒有被關在船上的各位應該比我更了解才對。(按:為了不影響這一段的原狀,我現在連太陽最近打得怎樣都還沒去看....)

不過太陽是不是就真的斷了總冠軍的希望呢?其實也未必。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在少了Amare之後,Kurt Thomas是否能趕上季後賽對太陽來說就變得非常非常重要了。如果老伯及時歸隊,又不再有其他重大傷兵的話,太陽在季後賽應該還是有和馬刺小牛等強隊一搏的本錢。不過在少了小鬼之後,別說碰到這些強隊沒什麼把握,就連前兩輪雖然太陽看起來應該還是有些優勢,但是在前兩輪提早翻船的機會卻也大大提高了。

至於你問我少了小鬼該怎麼辦....就這麼辦啊!不然怎麼辦,今年不就一路這樣過來了嗎?也許這不是個令人滿意的答案,但是現在也只能當小鬼今年從來沒在美航球場出現過,Marion跟屌爺就繼續摸摸鼻子回去當他們的中鋒和大前鋒,不然還能怎樣?


尾聲

如果最後小鬼選擇不回來的話,長遠來看其實還是有兩個好處的。第一個沒什麼好說,既然大家都不敢保證他已經恢復100%的健康,反正太陽從1993年到現在也已經等了十幾年,我想再多等個一年應該也不是世界末日吧!以飄髮哥現在在太陽隊的打法,我倒不認為他的老化速度會像某些人當初認為的那麼快。

另一個好處是,太陽讓我等了十幾年,如果剛好挑我當兵沒辦法好好看球的那一年拿到隊史第一座總冠軍的話....幹,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