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這兩隊的腦袋燒壞了嗎....」

本來已經準備躺著等選秀結果出爐,然後等著看尼克和山貓到底會在選秀會弄到什麼東西,結果因為這則新聞,我在新球季的第一篇文章還是給了太陽隊....

About Suns

雖然我可能比大多數人都早發現這個很多人到現在都還不願意承認的事實,不過經過這兩三年大家和他們相處下來,我相信大家應該也不是第一天知道Robert Sarver和Steve Kerr這對活寶的腦袋早就燒壞了....

這次也不例外。

雖然我並不喜歡神豬,我也從來沒有把他當成太陽隊的球員,不過我還知道當你準備砍掉重練的時候,你第一個開刀的對象不應該是他。用開玩笑的角度來看,有些人整天在那裡大腸隊大腸隊的叫,結果現在卻把你家的神豬拿去賣了,以後你們店裡大腸的貨源要從哪裡來啊?

我這樣說好了,請問這筆交易對太陽隊有什麼好處?請試著舉出任何一個和省錢無關的優點,我只要一個就好,請搶答。

老兄,砍掉重練不是這樣砍的,你手上籌碼就已經不多了,像神豬這種還有一點剩餘價值的合約年球員來說,你們知道這種合約在季中有多好用嗎?講得稍微誇張一點,連Kwame Brown這種的都有機會騙到Pau Gasol了,只要總管有一點基本的談判手腕(雖然我想他是沒有),像神豬或Nash這種等級的球員配上到期合約,在季中交易市場上就是拿來屠殺別人農場用的。結果你現在拿去換回來什麼,Ben Wallace? Sasha Pavlovic?你現在是準備告訴大家班蛙曾經是最佳防守球員,還是Pavlovic即將變成下一個Reggie Miller?

幹,講白一點,你分明是在等Ben Wallace宣佈退休再省個一千多萬吧?

如果我是總管(幹我真的不想拿自己跟他比),太陽隊最應該試著送走的是合約很爛的Jason Richardson和Leandro Barbosa;其次是Amare Stoudemire,因為我擔心有人會失心瘋跑去跟他續約....

至於神豬、Nash或者其他人,根本就不是這麼急著要處理掉的好不好。

About Cavaliers

其實我並不是很關心騎士隊的死活,不過為了我家那個熱愛LeBron James的小妹,還是多少寫一點好了。

雖然我說這筆交易兩隊總管的腦袋都燒壞了,不過跟Steve Kerr比較起來,Danny Ferry的症狀至少比較輕微一點,至少他是拿兩個騎士用不太到的球員去換回一個應該還有一點用處的球員,雖然我是覺得幫助有限啦!我這樣說好了,誰能告訴我要怎麼把神豬、Ilgauskas和LBJ變成一支球隊?這三個人的球風....真是太完美了,一整個充滿了不協調的美感啊(狂笑)。

如果說連Steve Nash這種打法的球員偶爾都會被神豬擋到切入路線,我真的很好奇LBJ要怎麼跟他和平相處,當你家主力球員的主要攻擊範圍都侷限在禁區附近的時候,以後大家都跟你玩縮小防守圈的遊戲就好了....

如果有人能把這三個球員物盡其用,在完全不浪費任何人的情況下讓他們發揮一加一加一大於三的效果,我明年絕對舉雙手支持他再拿一座最佳教練。

About Pick

2010年快到了,火星真的要撞地球了....

還記得嗎?一切錯誤的開始,某人耍白痴交易掉Kurt Thomas的時候,曾經很豪爽的附上了太陽隊2010年的選秀權,現在回頭看起來,這筆交易最大的得利者搞不好不是太陽和騎士,而是雷霆....

大概自己也知道不砍掉重練不行了,聽說某人為了彌補他之前犯的錯誤,想拿今年的選秀權去跟雷霆贖回明明原本屬於自己的選秀權....這想法是不錯啦,不過雷霆是已經答應了嗎?為什麼你現在可以急急忙忙把神豬像倒垃圾一樣丟出去,等於昭告全世界太陽隊明年死定了,這樣雷霆還會願意把選秀權還給你嗎?

我說,這個人的腦袋到底是什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