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號
球員
位置
身高
體重
生日
NBA球隊
4
Chauncey Billups
G
6-3
202
09/25/1976
Detroit Pistons
5
Jason Kidd
G
6-4
212
03/23/1973
New Jersey Nets
6
LeBron James
F
6-8
240
12/30/1984
Cleveland Cavaliers
7
Deron Williams
G
6-3
205
07/26/1984
Utah Jazz
8
Michael Redd
G
6-6
215
08/24/1979
Milwaukee Bucks
9
Tayshaun Prince
F
6-9
205
02/28/1980
Detroit Pistons
10
Kobe Bryant
G
6-6
220
08/23/1978
Los Angeles Lakers
11
Dwight Howard
F/C
6-11
265
12/08/1985
Orlando Magic
12
Amare Stoudemire
C
6-10
240
11/16/1982
Phoenix Suns
13
Mike Miller
G
6-8
218
02/19/1980
Memphis Grizzlies
14
Tyson Chandler
C
7-1
225
10/02/1982
New Orleans Hornets
15
Carmelo Anthony
F
6-8
230
05/29/1984
Denver Nuggets

嗯,還是有一名太陽球員參賽。

整體來講,這次後場選得很不錯,除了Ray Allen和Joe Johnson以外,我心目中的人選幾乎都出現了。Kobe和Billups大概是美國隊有辦法選得出來的最佳後場組合了(不要懷疑),另外Redd、Mike Miller和Deron Williams也是非常非常實用的替補,這樣的輪替陣容已經綽綽有餘。也許你們已經注意到我漏了我的偶像Jason Kidd,沒錯,我認為以他的球風和這種類型的隊友,他真的不適合打國際賽,這次還是讓Billups和Deron Williams多打一點吧。
 
至於前場,我就真的不知道這次除了Prince以外到底是在選什麼鬼了。當然Marion、Battier、Josh Howard等人不打瞬間讓美國隊少了很多選擇,但我很不滿的是Nick Collison居然被刪掉,美國隊最需要的就是這一款長人好不好!你叫Amare、Dwight Howard、Tyson Chandler三個傻蛋上場給人耍喔?雖然國際賽禁區強度普遍不高,問題是這三個大概只需要紮實的基本腳步就可以搞得掉了....我超期待Diaw大戰Amare的,可惜這次美國恐怕碰不到法國。
 
最後是2003梯的兩位天之驕子,還好只有兩位。Melo算是中規中矩的選擇,他去年真的進步很多,這部分我沒什麼意見;至於那個LeBron James跟那個受傷沒來的Dwyane Wade喔....你們還是每年都受傷不能打好了,腦袋燒壞的人才會讓你們離開NBA的保護傘去國際賽丟臉,國際賽可沒有人會讓你們輕輕摸一下就犯規、把人撞倒都是對方阻擋的喔!乖,我是教練的話你們大概從頭到尾都不會上場,否則每次都被那些老外羞辱,怎麼對得起Stern對你們的溺愛呢?
 
 
個人先發名單:Billups、Redd、Kobe、Prince(or Melo)、Amare(or Dwight)
預測先發名單:Kidd、Kobe、LBJ、Melo、Amare(or Dwight)
 
為什麼要放兩份?廢話,照美國隊這種自以為在打明星賽的態度不這樣搞才有鬼。
 
不過我個人非常讚賞美國隊同時選進Amare Stoudemire和Tyson Chandler的做法,把這兩個人搭配使用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K教練只要在上場前對他們說「你們兩個誰籃板搶得比較少就是娘砲!」他們保證就會拼死把所有投不進籃框的圓形物體抓下來的....
 
除非,K教練不知道這兩個人高中時代的感情比櫻木和流川還要「好」....


(模擬比賽情境)

Coach K:Amare、Tyson,美國隊的籃下就交給你們了!(拉著兩人雙手互碰)
兩人:...........................................................

Amare:啊啊啊啊!我的手要爛掉了啊!!!!

Dwight Howard:.........................教練,這兩個人看起來靠不住,讓我上場是不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