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管少了中前鋒Amare Stoudemire,太陽現在仍然在太平洋組保持領先。這個太陽隊的得分王在10/11的時候因為膝蓋問題去開刀,去年他是NBA第二隊並且第一次入選明星賽,也是太陽奪得例行賽戰績第一的主要功臣。這位23歲的明星球員接受了USA TODAY NBA記者Roscoe Nance的訪問,討論內容有關他的傷勢以及太陽今年的成功。


Q:你的復健情形如何?

A:非常好,我們完全照著schedule進行。我還沒有做太多的重量訓練,我也還不能在場上跑跳。我正在朝著目標前進,而且我也不會感到任何痛苦。


Q:那你現在可以做哪些訓練呢?

A:我平常都練罰球,還有針對手術後比較虛弱的某些韌帶和肌肉做鍛鍊。


Q:你有沒有設定一個重返球場的日期呢?

A:不,還沒有,這得視我接下來幾個月的感覺如何,然後才能決定我什麼時候回到球場。


Q:受傷有沒有讓你感到挫折?

A:這很難受,今年本來應該是我breakout的一年,我們應該要有一個非常偉大的球季。不過在我回到球場之後,我們將找回因為我不在而失去的東西。


Q:很多人都認為太陽少了你就不行了,你的期望是什麼呢?

A:我一點都不意外我們現在還是表現出色,我在暑假的時候有參與球隊補強的工作,也帶回了幾個人,我知道隊上有些什麼樣的球員。在我受傷之後,我想他們在某些地方的確有失去一些東西,不過他們做得非常好,也努力的贏得一些球賽。(譯按:靠,你把大家都當你小弟喔....-_-)


Q:今年的太陽和去年的太陽有什麼不同呢?

A:我們在暑假的補強中加強了防守,我們加入了幾個有經驗的球員,加上我們原本就有的經驗,我們的防守意識比去年大幅提升了。Eddie House成功的扮演板凳暴徒的角色;Kurt Thomas的禁區防守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Raja Bell也是為了加強防守請來的。(譯按:防守變好是因為你不在吧....XD)


Q:你認為這支球隊能奪得總冠軍嗎?

A:我一點都不懷疑。在我歸隊之後,我們將朝著這個目標邁進。如果一切照著計畫走,我今年一定會回到球場上。馬刺仍然擋在我們前面,但是一旦我歸隊之後,我們將無人能擋;我們現在只要保持目前的步調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