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洛杉磯,或者說來到美國,有可能不逛Outlet嗎?

嗯....如果說這次只有我一個人來的話是蠻有可能的啦,不過這次既然都帶了老婆,問這問題好像有點蠢,是吧?

各式各樣的洛杉磯旅遊書籍中,多半都會不厭其煩的介紹洛杉磯周圍大大小小的Outlet,其中最有名的應該是座落在沙漠的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不過沙丘最大的缺點是距離很遠,從我們住的Anaheim開車過去大約是150公里,算一算從台北出發都快開到台中了,你在台灣的時候會為了逛某個聽說很好逛的賣場專程開車去台中嗎?好吧,至少我是不會啦,不過到了洛杉磯,好像真的有很多人會專程跑這一趟就是了。

一般來講,Outlet通常都會設在市郊,當然沙丘可能是真的遠了點,不過其他幾間Outlet基本上也多半離洛杉磯市區有段距離,不過我們當初在旅遊書上發現另一間Outlet名叫Citadel Outlet,離洛杉磯市區不遠,很巧的是還剛好就座落在Anaheim進市區必經的5號高速公路旁邊,重點是之前聽說有很多名牌只有沙丘才有,不過檢視了一下Citadel Outlet的地圖,基本上我們想得到有可能會買的牌子像是Coach、Carter's、GAP什麼的基本上都有了,更妙的是居然還有Disney Outlet,根本是為我們量身訂做的啊!這樣看起來好像也不需要專程跑去沙丘一趟,晚上還要進洛杉磯市區看球呢!所以就決定是這邊了。

一早從旅館出發,真的很早,Outlet十點才開,我們大概八點不到就出發了,估計不塞車的話半個多小時也就到了,不過幸好提早那麼多出發,我們上路不久之後車子突然亮起「胎壓不足」的警示燈,媽的咧搞什麼鬼啊!趕快在最近的交流道閃下高速公路停車察看,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不過我們對車子實在不是很瞭解,很怕等等開一開給你在高速公路上就掛在路邊了,尤其是我們接下來大概還有1000哩的路程要開,如果車子有問題的話還玩得下去嗎?

我們停車的加油站剛好是有打氣站的,向站內的員工尋求協助後請他來幫我們輪胎打氣,非常感謝這位美國大叔,碰到兩個連打氣設備都不會操作、英文也講得亂七八糟的奇怪外國人仍然非常有耐心的幫忙,最後出於感謝要給一點小費也被拒絕,只好在這裡感謝他的熱心了!


經過這個小小插曲,真的只能說還好我們夠早出門,即使因為車子出狀況耽擱了一段時間,我們仍然在開門前就順利抵達Citadel Outlet,所以停車位也超好找,早早就在Coach門口排隊了,到美國買Coach好像是全民運動,出發前也有一些要好的同事希望我幫她們買幾個回去,結果可能是我們逛的時間剛好是台灣的半夜,加上也許我拍下來傳給大家的包包照片剛好都不是她們喜歡的風格,結果每個人都跟我說不用了謝謝,我當然也只能感謝大家幫我省行李箱空間了;不過看看這一大袋什麼東西,為什麼老婆不學學大家也跟我說不用了謝謝呢?


第二間當然是逛Disney Outlet,老婆前兩天在迪士尼忍著沒有買很多東西就是在等這一刻,老實說Outlet賣的商品跟迪士尼不太一樣,有些東西我們前兩天在迪士尼裡面想找都沒找到,居然在這裡找到了,所以....我只能說還好這一間的戰鬥力遠不如剛剛那間這麼高。(擦汗)


中午吃Panda Express,據說是很有名的中式餐廳,當然也有人跟我們說是很有名的....騙外國人的中式餐廳,不過吃了幾天的美式食物後,也確實有點懷念中式料理了,被騙也只好給他騙一次吧!結果事實告訴我們,還真的蠻難吃的,這家開在台灣會有生意嗎?菜色看起來倒是挺像那麼回事,可是吃起來味道完全不對啊,我隨便煮也比他好吃一百倍好不好!


後來我們才知道,美國人眼中的中國菜,其實就是....糖醋排骨。只要餐桌上有一道糖醋排骨就叫中國菜了,其他的菜色完全被無視,難怪整間熊貓餐廳唯一比較像樣的菜也就一道糖醋排骨,否則這間叫熊貓餐廳也算名副其實,這些菜應該只有熊貓會覺得好吃吧!咦?他們也沒賣箭竹啊。


下午繼續逛,戰鬥力顯然就比早上差得多了,像是GAP、Carter's、OshKosh等可能多少有買一些,不過都沒有買很多,算是老婆手下留情;至於我自己比較會逛的像是Nike、Reebok、Adidas或者戶外用品Culumbia等等我這次一間都沒逛,畢竟這些牌子我在台灣都不一定會買了,是來這裡逛啥?

大約下午三點多,我們離開了Citadel Outlet,下一站,Staples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