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段時間,Channing Frye正頑強的改變自己以免被病痛擊倒。

現在看起來,30歲的Frye已經擺脫了這一年來困擾他的心臟問題,這個人生的插曲目前看起來已經雲淡風清,而他也非常自豪他能重返先發陣容且繳出每場平均12分的成績。

「我給自己施加很多壓力。」Frye談到過去這一年的情況時說:「我瞭解球隊一定會做出改變,但我不能連自己都先預設立場覺得球隊一定會改變我的角色,我的工作就是繼續做我之前能做的,除非他們不想再讓我投籃了。」

「我在投射這個部分一直都持續維持良好表現,我也知道有的時候我一個星期平均可以得到12分、有的時候一星期又可以平均20分,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我的活力並確定在做對的事,我很高興我的低潮期沒有持續太久。」

Frye說這是他的「冷靜感官」,不過他的比賽內容仍然還在進步,他的低位防守並沒有在這一年的空白中丟掉,在進攻端他也下了苦功磨練低位腳步、無球跑動和利用掩護讓他的攻擊手段更多元;他和控衛Goran Dragic在場上的配合更加密切,總教練Jeff Hornacek也對此非常肯定。

他在8到16呎投進的中距離已經跟他2011-12整個球季一樣多了,另外他也正在增加他8呎以內的投籃,今年他有23%的比例在這裡出手,命中率則是57%。

「我們現在很樂意把球扔到低位給他。」Hornacek說:「他已經證明了他可以在那裡得分,他長得很高、運動能力也不錯,這是個非常好的改變,因為很多球隊可能到現在都還以為他只會投三分球。當我們執行擋拆並讓他往籃下移動時,他往往可以打出好球,我們也一直要他儘可能混合各種不同打法。」

Free throws

針對Dragic最近得分大量成長這件事,Hornacek說:「每個晚上都要得那麼多分是很困難的,因為每支球隊都會研究你並對你施加越來越多的防守壓力,你必須要認知到大家都會針對你。要成為每個晚上都得20分的球員大概得滿腦子想著『嘿,不管你們怎麼防守我,我每個晚上都還是可以得20分喔。』一方面這是信心問題,另一方面當然你也得有那樣的能力,綜合起來就是這樣了。」

當談到本季球隊不同的化學變化時,Dragic說:「在剛開季的時候我就跟大家說了,打球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心,臉上要帶笑容;現在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尋找樂趣,每個人在場上都在笑,所以這就是我們一直贏的秘訣。」

繼2006-07球季的Steve Nash和Amare Stoudemire之後,Dragic和Markieff Morris成為太陽隊第一對在同一個球季得到單週最佳球員的隊友。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說:「這支球隊非常平衡,他們總是並肩作戰,他們的進攻非常好、他們的防守也非常好,最重要的是他們打得像是一支球隊,在這個聯盟中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他們每個晚上都非常努力,我看了他們很多場比賽,Dragic將會有一個難以置信的球季。」

工商服務時間(誤)

六年了,六年前的今天,發生了一件只要你是鳳凰城太陽隊的球迷就不應該忘記的大事,而這件大事,為我的籃球球迷生涯帶來了整整六年的空白,也讓我這幾年在MLB的休季期間都不知道要幹嘛。(踹飛)

六年過去了,在2014年的現在,似乎又有了那麼一點點熱情,趁著三分鐘還沒過,在變成0.3天打漁20天曬網之前趕快在Facebook開了一個粉絲專頁,歡迎舊雨新知們跟我一起進入鳳城大腸隊的世界,當然如果、萬一、不小心有新文章的話,我是不會忘記這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