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認識我這麼久了,應該看我在文章裡面罵過不少髒話,不過以前都是英文版的比較多,今天要不要來點中文版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希望這篇文章寫這樣就好了: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對不起,我現在氣到說不出話來了,讓我冷靜一下。

某位楊先生是不是覺得最近體育版都沒有他的新聞有點寂寞,一定要搞個新聞出來讓大家膜拜一下啊?操他媽的,葉君璋是誰啊,葉君璋是誰啊?對了,我是不是還沒有提到這則新聞還有後半部:「張泰山遭砍薪29%」,幹,張泰山是誰啊!

不好意思,我現在突然覺得中華職棒的球員們簽賭是完全正確的行為,至少組頭比老闆講義氣多了,該給的錢一毛都沒少過;以前那些因為簽賭而被我們詛咒的球員們,我在這裡對你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你們是那麼努力的為自己的未來著想,而我們這些短視近利的球迷們卻毀了你們的財路,對不起。

我說真的,大家趁還有錢賺的時候趕快賺一賺,不要像張泰山一樣,打出生涯年老闆大發慈悲加薪一萬,陷入低潮立刻共體時艱減薪十萬;聽說還有個叫謝佳賢的之前跟球隊簽了一張月薪32萬的「複數年合約」,先不說他能不能在這一波的簽賭案中全身而退(不行的話當然沒話說),沒想到球團現在已經明確表示「他明年的薪水一定會比張泰山少」,靠,合約都簽了還可以減薪,這種「負數合約」真他媽的世界奇觀啊!林益全,現在你在這裡看到你的未來了嗎?小心一點啊,別說大家沒提醒你。

手邊沒有其他葉君璋的影片,但是光靠這一球,我們就應該還給他一個公道。

謝謝你,葉君璋,我心目中永遠的小龍捕,謝謝你這幾年帶給我們那麼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