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教練Jeff Hornacek還沒等到記者問第一個問題就自己先回答了。

「是的,Eric會上場。」

所以....現在算是官方證實了,率領太陽隊在開季就拿下19勝11敗的控球後衛Eric Bledsoe在因為膝蓋手術缺陣超過兩個月之後,即將在今晚披掛上陣。

這則新聞應該會讓太陽球迷非常興奮,雖然當事人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情緒。

「我今天很早就到了球場。」他在星期三早上說:「不過我好像來太早了,其他人都還沒有來,所以....我打敗了這裡的所有人!」

希望Bledsoe回到球場之後也能像今天一樣打敗所有對手,就像他在12月30日受傷之前做到的一樣,在那個時候,他和Goran Dragic是全聯盟最好的後場組合之一,Bledsoe平均每場能以48%的命中率攻下18分、5.8助攻、4.3籃板和1.5抄截。

他有機會拿回原本屬於他的位置,Hornacek說他將不會給Bledsoe任何時間上的限制,今天晚上他會從板凳出發,不過Hornacek也暗示這只是暫時的作法。

「教練說他會視我的狀況決定怎麼安排我的上場時間。」Eric Bledsoe說:「也許我只會打個30秒、也許1分鐘、也許5分鐘,反正就是看我到時候狀況怎麼樣,所以大家走著瞧吧!」

這段時間都是由Gerald Green擔任得分後衛,而且自從明星賽後平均每場可以攻下22.4分,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3%。

不管輪替名單在最近或可預見的未來將做出什麼樣的改變,全隊都熱烈歡迎Bledsoe歸隊,畢竟當他健康的時候太陽隊的戰績是16勝8敗。

「我們今天會觀察他的打法,確認他是不是還熟悉和大家的配合,並提升全隊的戰力。」Hornacek說:「我想大家應該都準備好迎接他回來了。」

當然,Bledsoe也準備好了。

「當我站上球場,我就會用我習慣的方式打球。」Eric Bledsoe說:「我一點都不擔心我的膝蓋,現在的我根本沒把注意力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