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以太陽迷的身份寫文章了,15年來的球迷生涯,可能即將在今天畫上句點。照理說15年的時間,連養隻狗都會有感情了,何況是人?但我現在的心情卻是非常的平靜。
 
記得我曾經說過,太陽隊在Colangelo父子主政時代把球隊體質調理得很好,短時間內要搞爛還不太容易,話講完還沒過一年呢,我們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老闆和萬中無一的天才總管聯手創下了這項原本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奇蹟,這件事情讓我們知道,原來要讓一棟大樓無聲無息的倒塌居然這麼容易,也讓我們瞭解,原來外行領導內行是可以做到這種地步的。
 
不該說的事情我不想講太多,總之,這筆交易據說是熱火丟的offer,我們的奇才老闆直接跳過制服組向天才總管指示同意,也造成D'Antoni昨天接受訪問時完全莫名其妙、甚至有不少制服組人員是今天看報紙才知道這件事情的有趣情況。現在我們等著看肥皂劇就對了,有沒有看過皇帝下了一份莫名其妙的詔書、群臣嘩然進宮理論、結果傳令的太監現在已經躲起來的劇本?反正最後無非是皇帝閉門不見、或者太監被揪出來殺頭了事,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嗎?
 
有沒有看過體檢做這麼久的?猜得到是怎麼回事了嗎?反正,這筆交易我也不想擋了,就讓它過吧。就算這次撐得過去,我也不想再承受他們一次又一次的惡搞了,就讓它過吧!我等著看太陽空中解體、再從熱火手上收到一支非樂透籤的那一刻。

對不起,Steve;對不起,Boris;對不起,Raja;對不起,Grant;對不起,Amare;對不起,Leandro....我想我欠你們一句道歉,但我已經無法法像以前這麼喜歡這支球隊、以及還沒離開這支球隊的你們了。還有Barkley、KJ、Majerle、Chapman、Kidd、Penny、Marbury、Q、JJ....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渡過了15年的美好時光,這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會是永遠無法抹滅的回憶。

由於年紀的增長,我想我應該早已過了迷戀偶像的年紀,也因為如此,我想我也很難再喜歡下一支球隊了吧!而這個人,恐怕也是我球迷生涯的最後一個偶像了。
                                                                                
The Matrix,Shawn Marion。
 
君子絕交,不出惡聲,Fxxx you Robert Sarver & Steve Kerr。

祝大家新年快樂,我想我應該可以安心的念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