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本月份開始,523正式搬到慕峰登山嚮導公司和賴桑作伴,就在羅斯福路和師大路口,終於又搬回我的地盤了,以後走路就可以到啦!

昨晚在慕峰舉辦聚會慶祝新居落成,順便觀看前陣子文心、焜哥等人攀登非洲第一高峰吉利馬札羅山,以及老烏鴉、老傑克等人攀登神山的照片,將慕峰擠得水洩不通,熱鬧非凡。不過我還是得很無奈的說,昨天在場屆數最小的好像還是我跟子豪,我們後面的學弟妹呢....orz

吉利馬札羅山真的很漂亮,可惜實在太遠也太貴了,短時間內應該是沒有機會可以去;倒是許多人看完神山之後躍躍欲試,也許哪天我和子豪又可以聯手上山了吧!(謎之音:聽說你們一起爬山都沒好事....)

丹大橫斷四名隊員全員到齊,不過對於眾人的追問採取一概否認的態度。啊?照片?什麼照片?我問承翰「我們八月有去爬山嗎?」「我不記得了耶....」,對啊,誰去爬山了?你們有證據嗎?新聞講的話能信嗎?

雲屏說,我大概要等到下一個坐直昇機的人才能擺脫惡名,否則這件事大概會被恥笑個十年....XDDD

倒是那天回家的時候,新聞台怎麼轉都看不到我的新聞,轉來轉去不是中華對日本的實況轉播,不然就是某人爆發洗錢案的新聞(跟我選同一天....),完全把我的新聞蓋掉了,也給了我們徹底否認的機會(誤)。

對於這件事,子豪倒是有新的解釋:「還不趕快謝謝前哥」,前哥?大家愣了一下,突然全部爆笑出來。對耶,我們居然沒想到這個梗,前哥本名就叫陳前,合起來就是「陳前總統」....XDDDDDD

聽到「總統好」「總統好」的聲浪不斷,前哥拼命搖手「我不知道錢在哪裡,不要問我」,誰管你錢在哪裡啊,我們只要你把錢拿出來給大家分一分,誰管你錢在瑞士還是新加坡啊....XDDD

不過聽到我們的說法前哥馬上嚴正反駁,「不是在開曼群島嗎?」

果然是陳前總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