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這次請假就是為了回來吃這頓飯,有人相信嗎?

I'm serious。


書香花園店如其名,氣氛相當好,一走進去就有一種窗明几淨的感覺。我們的包廂擺設就像是個小型會議室,連投影布幕都有,看起來是特別挑過的....XD

王震宇、毓萍、清鋐、大膽、嘉洲、冠齊、致祥、斌哥、烏龜、宋一炘....就像是523的聚會換了個地點,527的伙伴們再度齊聚一堂,只不過這次的地點不是哪條溪,而是在powerpoint裡面。就像在山隊送舊一樣,回顧了幾年來我們一起溯過的大小溪谷,也回味了許多有趣的照片。我真的不愧是夜路之神,這兩年跟527溯了五次溪,扣掉毓萍學姐受傷的那次,四次裡面有三次踢到夜路....orz

接下來是527明年活動的認養,大概是溯溪需要一點技術的關係,參加527活動的人最近幾乎已經形成了固定班底,於是大膽決定以後可能不會在留言板上公告活動,改成寄群組信通知班底們該是一月一度活動筋骨的時候了。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在搞小圈圈,不過反正每次來的人幾乎都是那幾個熟面孔在輪流,有沒有po板好像只是一個鄉不鄉愿的問題罷了....

我?憑我的攀岩功力怎麼可能帶溯溪,我只是跟大家去玩水的。

還是希望在校生多把握機會來參加每月一溪的活動啦!也沒什麼好不好意思,都是自家學長姐,可以一起喝酒還怕一起爬山溯溪?話說回來,最希望有學弟妹的大概就是我,因為我已經背繩背了兩年,到現在還是最菜的....orz

期待下一次在溪谷中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