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太陽在球季剛開始遭受一些麻煩時,他們請來了搖擺人Jalen Rose。

現在,當他們打完本季最糟糕的二連敗之後,又是Rose幫助球隊的時候了。


Rose本季只有在11月的時候進入過輪替名單,而今晚太陽在主場迎戰灰狼的比賽中,他將要回他失去的上場時間。

「我想要在場上幫助球隊找回他們本來就有的東西。」Rose說。

教練D'Antoni說之前二連敗的關鍵是在主力球員失去了他們的集中力,現在他想測試Rose刁鑽的切入、組織能力和投射能力是否能在適當的地方幫助球隊。

D'Antoni說Rose「無疑的將帶來身為老將的領導能力,擁有準確的外線投射和分球能力。」Rose在前七個球季都能以先發的身份貢獻雙位數的得分。

「這是我第一次待在我沒有跳出來領導過的球隊。」Rose說:「你一定要設法找出在得分、籃板、助攻以外幫助球隊的方式,你可以在練球時帶來貢獻,你也可以在一些數據上表現不出來的地方提供球隊幫助。」

同時領到尼克買斷的1450萬和太陽的150萬兩筆薪水,Rose本季的薪資在全NBA排名前15。過去三個月他是鼓舞全隊的好隊友,但他的新角色一點都不輕鬆。

「無法上場比賽,考驗的是你對球賽的愛和敬業精神。」Rose說。


Finding Diaw


Boris Diaw今晚將從板凳出發,不過這並不代表D'Antoni對他失去信心,他說他掛保證屌爺一定會回到球場上。

「他看起來像是帶著背傷打球,還沒有準備好。」D'Antoni說:「我們必須讓他回到場上,我們也將會這麼做。Diaw是個非常聰明的好球員,他一定會找回自己的節奏。現在他失去了他的節奏,我們會等他回來。」


Barbosa still eligible


今晚讓Leandro Barbosa先發並不會讓他失去爭奪最佳第六人的機會,今年他已經有51場替補出賽的紀錄,這已經足以讓他得獎了。

當先發上場的時候,Barbosa平均出賽40分鐘,攻下19.3分、5.7助攻、3.3籃板和1.9抄截。替補的時候平均出賽30.5分鐘,攻得17分、3.8助攻、2.5籃板和1.0抄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