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已經正式丟出辭呈,以後不用叫我板主了。

不用問我為什麼,也不用想挽留我。這是早在季後賽前就決定的事情,只是我至少得在季後賽期間盡到維持太陽板秩序的責任才能離開,在這段緩衝期還可以順便觀察這個地方是不是還值得我繼續逗留,很遺憾的,最後的答案跟我當初想的還是差不多。


反正跟這些人也沒什麼好相處下去了,繼續待下去除了越來越清楚他們只會打NBA live其他什麼都不懂以外,對自己一點幫助都沒有。

而且,卸下板主的身分,我可以寫更多自己想寫的東西,而不用顧及別隊球迷的感受或者勉強自己去配合鄉民的程度,這種自由發揮的感覺在之前已經壓抑了很久了。


這兩天一團混亂,很多想敲鍵盤寫的東西現在都還沒有動筆,包括前幾天才去爬山啦、今年選秀會啦、下個球季的展望啦....回顧是不會有了,通常我在球季結束後就不會想寫這種東西。

我甚至有想把我從國小開始看NBA一直到現在的過程紀錄下來的衝動,讓大家知道我以前曾經有多麼白目,順便激勵一些想自己寫東西的朋友們我也是有那種年代的。不過考量到可能會讓某些人對我的印象徹底破滅,這件事還是三思後行好了....XD

唉呀呀,我已經變成一個不太感性的球迷了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