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我跟巴哥什麼交情?衝著巴哥的面子,老子一定盛裝出席!」

盛裝是什麼東西?因為考量到我目前的職業是現役軍人,加上清鋐不斷慫恿,還有什麼服裝,是比海軍白甲服更「盛裝出席」的呢?所以....XD


今天的喜宴523系統的人來的不算多,也許是巴哥當初很低調的關係吧!加上他老婆也不是山隊系統出來的,對我們的「婚禮文化」不了解且有點排斥,所以今天算是我看過新郎最快安全下莊的一次,連洞房都不給鬧這樣....XD

菜還蠻好吃的,不過酒不太夠喝。


續攤我們是到安兄家去繼續喝,順便聊聊山隊的未來。

四個學長、四個學弟妹、加上一個年齡和立場都很尷尬的我;現在學弟妹都當我是老山胞,老山胞都當我是學弟妹,所以我什麼都不是。

總之,接下來這一年我恐怕是真的沒什麼山可以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