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的休季變動在星期三以一件原本就預期會發生的事情揭開序幕,助理教練Marc Iavaroni到灰熊去把握更好的機會了。

灰熊延攬Iavaroni擔任總教練,並在今天的記者會宣佈這個消息。


Mike D'Antoni在電話中知道這件事,但他並不覺得意外。Iavaroni在NBA待了14年(含球員和教練時期),經常出現在熱門總教練人選的名單內。他之前也曾經認真考慮過去公鹿或拓荒者,最後他決定前往灰熊。

「事情就是這樣。」D'Antoni說:「所有助理教練都希望能當總教練,而Marc早就該得到這個機會了,我不覺得他會有任何問題。」

我們無法對Iavaroni下任何評論,他過去五年都待在太陽,在D'Antoni擔任總教練的三年半期間他都是首席助理教練。在他在太陽的期間,他一直都擔任訓練Amare Stoudemire的工作,也展現他對防守,尤其是低位防守的熱情。

他同時也帶領球隊準備季後賽的事情,休息室的白板總是被他畫滿各種戰術,教導並推動各種可能的打法。

「我不認為有人更認真或為了這個機會準備更久。」助理教練Phil Weber說:「去年Marc就討論過這個問題,但是今年他有更強的動力驅使他,我認為這對他來說是個好機會。」

根據報導,Iavaroni同意了一張三年的合約來重整灰熊,這支球隊上個球季在聯盟墊底。傷兵問題不斷困擾著他們,而這也是他們四個球季以來第一次沒有打進季後賽。

灰熊最近也處在一個過渡期,老闆在12月炒掉Mike Fratello並以Tony Barone取代他的位置。四月的時候,Jerry West表示他將在七月一日約滿之後空出球隊總裁的位置。

灰熊在6/28的選秀會上有第四順位。

目前D'Antoni並沒有去煩惱誰來取代Iavaroni位置的問題,這種事情沒有所謂的時間表。

「現在我們只為Marc感到高興。」D'Antoni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