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篇了,回台灣到現在算算也已經超過四個月,也不過玩了十天而已,遊記卻寫了快四個月,似乎有點不太科學?

雖然在510家弄到兩點多才睡,但畢竟習慣早起了,我還是不到七點就起床了,然後呢?也不能怎麼樣啊,總不能隨便跑進美女的房間看人家起床沒吧,只好在客廳滑手機發呆了;結果510快十點才起床,看到我靠在沙發上當然被嚇了一跳,還是張羅早餐一起吃了,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真的很辛苦呢。

我們回台灣的飛機是今晚半夜12點多的飛機,時間上其實不趕,不過我們必須在下午五點前還車否則會被多算一天租金;加上我來了以後才發現有幾個我原本不知道「原來他在洛杉磯」的朋友,之前在洛杉磯的幾天行程都很滿,也沒安排時間拜訪,這寶貴的最後一晚,就是用來趕場的。

從Vegas到洛杉磯大概也是400公里左右,車行一路順暢,遠方看到California的招牌,表示我們即將回到行程的起點了,回到洛杉磯第一件事當然是直接開去Dollar還車,並請朋友直接來Dollar載我們;結果匆匆忙忙的,離開後一段時間才發現東西沒收乾淨,把我們的國際駕照和老婆的太陽眼鏡都掉在車上了,當時想回頭去找就已經找不到了,直到現在仍然下落不明,國際駕照回來用不到也就算了,那副眼鏡當初三千塊配的啊!可能比我這輩子買過的所有太陽眼鏡加起來都貴了,真是令人心痛。

來Dollar載我們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妞妞,話說人家都搬來洛杉磯多少年了,我的資料庫卻只更新到San Diego(被揍),話說那好像是八年前的事情....其實我剛到美國就和妞妞聯絡上了,不過因為妞妞在獸醫院工作要排班的關係,怎麼排都沒辦法把時間湊上,即使今天也是硬擠出來的,我們四點才到洛杉磯,她六點就要上班,一個多小時也只能吃下午茶,泡芙真的很好吃!

妞妞去上班後,就是我們趕第二攤的時候了,第二攤是老婆大學的學妹,看到我們在洛杉磯附近打卡才發現原來我們這次不是只去鳳凰城,也很熱情的帶我們品嘗洛杉磯的美食,在我們離開美國前,總算發現原來美國也是有『美食』這種東西的!只不過....是韓式料理就是了;英文店名叫All You Can Eat,至於韓文叫什麼,呃,我只能說我不是喬巴,不是每種動物的語言我都會。(無誤)

這頓飯真的只能用痛哭流涕來形容了,在美國的這十天,我們吃的都是些什麼垃圾食物啊?如果各位這系列遊記一路看下來,應該不難發現我對這趟旅程餐廳的評價最好也不過就是普通而已,唯獨這一頓即使放在台灣也算好吃的,我終於充分體會什麼叫鶴立雞群了,實在差太多啦!

飯後還有一些時間,學妹又帶我們去吃手工冰淇淋Handel's,小小的店面卻有相當多客人,冰淇淋很綿密,雖然我又點了最安全的口味香草和草莓,有趣的是還有蛋糕口味的冰淇淋,感謝學妹和學妹的老公帶我們去吃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最後,離開前我好像還沒有買任何伴手禮,於是選擇了聽說剛進駐台灣設點,據說想買還得排隊排到死的Krispe Kreme甜甜圈,我們是洛杉磯機場新鮮直送,完全不需要排隊,還有時間慢慢欣賞甜甜圈通過機器的模樣。

最後,真的最後了,我們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原本以為可能還有第三攤的,山隊的學妹婉筠,唯一在出發前就知道她在洛杉磯,也聯絡最久,結果還是協調不出時間見面;看起來只能等這對夫妻檔自己回台灣了,等我們下次去洛杉磯,恐怕是遙遙無期啊....

搭上飛機,夢真的該醒了,也確實沒什麼時間讓我繼續作夢;班機在台灣時間凌晨五點多抵達中正機場,我原本就計劃當天不請假,八點就直接跑去上班了,充分壓搾每一分每一秒,連一小時的假都不願意多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