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大半天的飆車,穿越了整片沙漠,總算在距離開賽不到一小時的時候抵達Chase Field,想想昨天這個時間我們才剛離開迪士尼,正準備進Angel Stadium看球呢,沒想到24小時過後我們已經跑到六百公里外的鳳凰城了,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都已經趕成這樣了,原訂先去旅館Check in把車留在旅館再走路去球場的想法純屬扯淡,只好把車停在Chase Field旁邊的停車場,停車費居然要12塊美金,媽呀怎麼這麼貴,我在洛杉磯兩個球場的停車費都只要10塊啊,鳳凰城的停車費居然比洛杉磯還貴,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當初在TicketMaster購買門票的時候,網站上都有說你可以不用拿實體門票,只要出示購票時刷的信用卡、購票號碼以及一張有照片的身分證件就可以進場,不過我是不敢冒這個險,所以我買完票以後都還是有把門票列印出來帶著;只是可能每支球隊的購票政策不同,我買的四場比賽只有今天晚上這場沒辦法列印,詢問客服人員也只得到叫我帶信用卡、購票號碼和身分證件就可以進場的答案,看起來也只能硬著頭皮試試看了,結果還真的一刷就過,好像真的挺方便的。

順帶一提的是,我一直以為開特力是美國職業運動的指定飲料,看起來至少MLB應該不是,當初到美國的第一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我買了兩罐開特力來喝,結果只喝了半罐就一直丟在背包裡被我給遺忘了,昨天在Angel Stadium工作人員就明確跟我表示進場不能帶開特力,我喝過的那罐一定要丟掉,不過也有給我通融還沒開的那罐可以帶進場,但是在場內不能打開;結果我完全把這件事給忘了,今天在Chase Field檢查背包時又被攔一次,這次管你有沒有開過反正就是丟掉,不知道MLB當局跟開特力有什麼深仇大恨,結果買了兩罐開特力我只喝了半罐,剩下的都在Angel Stadium和Chase Field的垃圾桶裡了,看來我果然不適合防守開特力啊。(?)


由於鳳凰城的地緣關係(你地什麼緣啊....),加上當時在Fantasy Baseball裡抓了Goldschmidt、Mark Trumbo、Parra、Pollock四個響尾蛇打者,再加上我很喜歡的前勇士球員Martin Prado,所以應該也可以厚著臉皮說我今天晚上算半個響尾蛇球迷了吧?雖然我還是照樣穿著勇士的衣服來觀戰....


雖然時間很趕,不過走進Chase Field第一件事當然還是直奔Team Shop,其實我倒是有點想買件Goldschmidt的衣服,問題是美國衣服還是以棉T為大宗,自從我開始穿排汗衣以後就再也回不去棉了,所以在美國要買件衣服對我來說還真的很難,除了貴到買不下手的球員版以外應該很難有我看得上眼的衣服,所以逛了一整圈也找不到想買的東西,還是趕快去找位子比較實際。

不知道是Arizona比較沒那麼瘋棒球,還是因為今天不是開幕戰,相對於昨天Angel Stadium的瘋狂猴子球迷,今天Chase Field的觀眾席一直到比賽快開打了都還有點稀稀落落,而且偷渡的巨人球迷也明顯較多,至於偷渡的勇士球迷....呃我是說我,也還是沒什麼人理我。 XD

為了接Goldschmidt和Mark Trumbo的全壘打,今天的座位我特別挑在左外野,連手套都從台灣空運來了,一拿出手套我旁邊的一對老年夫妻就「Uh-Oh」一聲,也亮出了他的手套....看起來今晚我的競爭對手就是他們了。(?)


這次挑選的投手對戰組合都還不錯,今晚巨人的先發投手是Matt Cain,雖然去年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鳥,不過也威了很長一段時間;至於響尾蛇的投手....老實說我完全沒有抱任何期待,但今晚的先發投手Wade Miley至少也是沙礫中,呃,一塊比較能看的石頭,往好處想總比看Brandon Arroyo好吧....(揍)


結果比賽開打後,這塊石頭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我才剛跟老婆解釋昨天去的Angel Stadium是比較偏投手的球場、而現在的Chase Field則是對打者非常有利的球場,所以今天晚上可能會有更精彩的煙火秀可以看;結果Wade Miley一上來就馬上把比賽場面搞得熱鬧滾滾,先是被Pagan、Sandoval、Posey連續三支安打丟掉一分,接著上場的Brandon Belt更是完全不囉嗦,一棒直接把球送出右外野大牆,怪了,Matt Cain不是大衰神嗎,怎麼還沒上場投球就4:0領先了?


可惜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小時候胖不是胖,衰神也真的還是衰神,在第一局就攻下四分的舊金山巨人隊,一直到比賽結束都還是只有這四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