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篇幅就有提過,我這次到美國總共獲准可以看四場球賽,為公平起見就是MLB和NBA各兩場,其中因為要去鳳凰城主場朝聖,然後太陽又剛好在我們在洛杉磯期間跑來打客場,所以早早就確定NBA就是這兩場了,至於MLB的部分,我算是勇士的球迷,問題在勇士是國聯東區的球隊,查了一下賽程表發現勇士整個四月完全沒有到西岸來比賽,所以MLB要看哪兩場對我來說基本上就沒差了。

由於會在鳳凰城待兩天,加上我在Fantasy Baseball抓了一堆響尾蛇的球員,所以其中一場就決定是響尾蛇了,至於在洛杉磯要看哪一隊那也很簡單,一方面我對道奇的興趣遠不如天使,Mike Trout和Pujols兩個對我的吸引力大概就已經比道奇全隊加起來還高了;二來我們這幾天都在迪士尼,地緣跟天使主場基本上是鄰居;三來我們在美國的期間剛好道奇也跑出去打客場,那還有什麼好說的,當然就是天使啊!

由於NBA的時間相對比較確定,MLB反正就配合空檔時間安插進去就對了,至於對戰組合跟雙方投手其實我比較沒那麼在意;不過說不在意,結果隨便挑就挑到高級對戰組合,3/31的天使主場開幕戰,對手則是水手,幾乎可以確定先發投手一定是我FB去年爭冠失敗的兩大戰犯King Felix和Jered Weaver(無誤),不是說不在意對戰組合嗎?不是說投手沒差嗎?

由於是開幕戰,票價也是開幕戰的水準,這場比賽我買三壘側比較高的區域,一張票大約45美金,同個位置大概比其他場貴了六成左右;其實Angel Stadium離迪士尼真的只有四公里左右,如果我一個人去看球的話搞不好我直接當操場跑十圈跑過去就好了,不過帶老婆....還是開車吧。

畢竟今天是開幕戰,不包括熱身賽的話已經快半年沒有棒球可以看了,所以我原本就預期今天現場會有比較多死忠的球迷,果然車都還沒停好就看到到處都是穿紅衣服的球迷,其中十之八九都是Mike Trout的27號球衣,其實我在台灣看球也多半都是穿紅色衣服,不過到美國看球要有在美國看球的樣子,當然就是....科科。

這種亂入的打扮....果然完全沒有引起注意,畢竟我不是穿水手服....呃不,我是說水手隊的球衣,誰理你啊!只有一個路過的球迷跟我有互動:『你穿勇士的球衣跑來這裡幹嘛?』「我是勇士迷啊。」『科科,其實我也不是天使的球迷啦,我是亂入的道奇球迷。』「....幹,聽說去年勇士就是被道奇淘汰的?」

進入Angel Stadium,第一件事當然還是去逛Team Shop,話說當初因為我身邊有不少水手迷朋友,出發前還特地號召在天使中外野灑圖釘救水兵的行動,結果全部都是鍵盤贊助,一盒圖釘都沒有收到,其中的重要成員還有兩個託我幫忙買Mike Trout的球衣,聽說其中一位還是血統純正的水手迷....這樣顏色對嗎?

不愧是開幕戰,賽前介紹球員和開幕儀式也是特別版的,不愧這麼貴的票價,尤其在介紹Mike Trout這位天使新救世主的時候,歡聲雷動到我還沒走進觀眾席都感覺得到整個球場都在震動,還在牛棚裡練投的先發投手Jered Weaver當然也獲得了非常大的歡呼聲;至於對客場球員的噓聲當然也不小,要不要猜猜看誰會獲得最大的噓聲呢?未看先猜Robinson Cano。 XD

接下來是戰鬥機高空跳傘,三個大大的Navy降落傘在天空中開花,在空中盤旋良久,盤旋到我都在想他們是不是快被風吹走了,結果突然展開一幅大大的美國國旗急速降落,相當準確的降落在場內,技術真的很好,光是這場表演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比賽即將開打,開球貴賓慢慢走上投手丘,咦,這個人怎麼有點眼熟?媽呀,今天開球的是Guerrero耶!同樣穿著27號球衣,這位好球帶比整個洛杉磯還大的前天使名將一登場又帶起一波高潮,以前看他揮棒只有爽而已,沒想到這次居然會看到本人現身,真的值回票價了,開幕戰貴得有道理啊!

先發投手Jered Weaver緩緩步上投手丘,比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