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在洛杉磯的最後一天,同時也是三天迪士尼行程的最後一天,早餐再給Denny's一次機會,上次只能看老婆吃,這次終於輪到我吃了。


還是一早就到了Disneyland,每次入園時都會檢查包包,有很多人以為食物是不能帶的,其實我也一直這麼以為,至少確定加州迪士尼是可以帶外食的,不過別以為他們沒在檢查,由於今天晚上要去Angel Stadium看天使和水手MLB開幕戰的關係,我在背包裡帶了一個棒球手套,結果就被工作人員檢查到,可能是怕我在裡面丟球砸到小孩,工作人員表示迪士尼是不能帶手套的,問我帶手套幹嘛?我表示是晚上要去看球所以才帶著,有另一位工作人員大概是棒球迷,問我晚上是去天使球場嗎?我說是,他就笑一笑說那你帶吧,但在迪士尼裡面絕對不可以拿出來就放我過關了,話說我拿出來其實也不會怎樣,我根本沒帶球啊。

除了幾項比較偏刺激的遊戲考量身體狀況還沒玩以外,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在前天玩過了,所以今天算是比較悠閒的一天;一開始就直衝飛濺山,這是我個人在迪士尼比較喜歡的項目之一,從外面看只能看到一艘獨木舟順著激流從樹幹的裂隙中一衝而下,但裡面其實設計得還蠻可愛的,在尖叫前還要先讓你失去戒心這樣;我記得二十年前我第一次玩飛濺山的時候緊張得要死,滿腦子都是要衝了要衝了好可怕好可怕,結果裡面可愛的部分都沒心情看,最後衝下去以後....也還好嘛!怕個屁啊?


接著和老婆去搭馬克吐溫號,其實就是坐船繞一圈,和大家講一講馬克吐溫的故事這樣,這是我以前幾乎不怎麼玩的東西,從不同角度觀察迪士尼的人們也是不錯的體驗;我發現河的另一端好像是個冒險小島,有不少人在對岸尋寶,當然也是我去過這麼多次迪士尼都從未玩過的設施,至於這次....也不例外。 XD


抽完巨雷山的FastPass,接下來就是跟卡通明星們瘋狂合影的時間了,是胡迪警長耶!應該算是玩具總動員裡我最喜歡的角色了,至於他的好夥伴巴斯光年,則是在迪士尼另一角的未來世界,有一個專屬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上次在香港迪士尼時顧著幫老婆錄影自己都沒玩,這次陪老婆玩了一場,最後當然還是老婆贏了。


在所有的迪士尼明星裡面,老婆最喜歡的應該就是維尼了,所以不管是哪一個迪士尼,維尼的家都是一定要安排的行程之一,其實維尼的家就在飛濺山對面,不過加州迪士尼的維尼早上11點才出來見客,我們剛剛玩飛濺山的時間太早了,維尼還在睡覺啦!


算一算巨雷山的FastPass時間也快到了,我以上刑場的精神前往巨雷山,其實我很喜歡玩巨雷山的,幾乎每次必玩,但我不知道我的身體復元了沒,所以這次儘可能的把玩巨雷山的時間往後挪,避免一玩下去等等後面通通沒辦法玩;幸好非常順利,沒有在迪士尼表演空中抓兔子,這讓我燃起一個念頭....等等要不要再去挑戰一次我很久沒玩的太空山呢?


隨著遊行時間將近,遊行後我們就要前往天使球場看球了,這時候想到前天在12點關園前成功壓哨的經驗,今天看完球以後應該了不起十點多,應該還來得及回來玩一次太空山吧!剛好太空山的FastPass也已經排到11點多了,抽完以後先去隔壁玩Autopia,講白一點就是....開車。用這一項做為迪士尼的結尾實在是太弱了,我在巴黎迪士尼曾經玩過一次,當時沒有駕照還覺得沒什麼,現在....老婆是嫌我們開車開得還不夠嗎?我們接下來的行程還要開快2000公里的路耶,現在來迪士尼開什麼玩具車啊? <囧>


在迪士尼這三天意外不斷,到了最後一天總算可以好好看一次遊行了,遊行的時候更可以看出美國人的喜好,他們真的不喜歡公主....照理說像白雪公主這種應該算高人氣的卡通明星,遊行的時候應該會跟七個小矮人自己一個車隊才對,結果七個小矮人沒看到,只看到七個公主擠在一台車上,辨識度還不是很好,我只認得白雪公主,只能站在下面配角站的位置,我到現在還是不認得站在主位的到底是哪位公主,這大概就是公主在美國的待遇吧。


順帶一提,除了白雪公主遊戲裡面都是巫婆以外,大家應該都知道迪士尼裡面會有很多穿著卡通明星造型的工作人員在園區內和遊客拍照吧!通常絕大部分都是正面形象的卡通明星,結果在加州迪士尼,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穿巫婆的卡通明星跑出來,他們到底是多愛巫婆啊!很有趣的是當我們看到巫婆時,跑去跟她拍照的小朋友剛好穿著白雪公主的衣服,小妹妹,要吃蘋果嗎?


結束了讓人意猶未盡的遊行,要跟我們的卡通明星說再見了,於是我們就離開迪士尼園區,準備前往離迪士尼大約只有四公里左右的Angel Stad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