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37歲了,我有三個孩子,我也很想回到球場上,但我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我像過去20年做的那些事了。」

Raja Bell今天接受Talkin Hoopz專訪,正式宣佈退休,日後也無意再重返NBA。

對我來說,Raja Bell的退休無疑又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在那個美好的年代裡,我們每個晚上都讓他處理對手最難搞的搖擺人,靠著他並不特別壯碩的身軀頑強抵抗像是Kobe Bryant、Manu Ginobili、Ray Allen這樣的對手,而且從不輕言放棄。

 

 

也許他沒什麼機會在鳳凰城退休球衣,但是紫橘色的19號身影,將是我們心中最美麗的回憶之一。

 

Farewell,Raja Bell。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顧Raja Bell的生涯精彩影片,老實說我最喜歡第一支(誤),呃,我是說第二支啦。

Thanks Ra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