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LB.jpg  

半個球季過去,莫名其妙帶著超過20分的領先進入七月,為了感謝球員們上半季的辛勞,順便把氣勢維持到下半球季,領隊在此發表感言也是很合理的。(?)

據說由於本隊表現優異的球員太多,為了上鏡頭的機會大家搶破了頭,為了版面的清潔和休息室的和諧,最後領隊決定....封面人物只有兩個,分別為本隊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打者Chris Davis和最好的投手Matt Harvey,其他人統統都去旁邊劃圈圈,這樣大家應該就都沒意見了吧?(被揍)

咳咳,總之,今年本隊的目標只有一個,大家準備好起飛了嗎?

Batters.jpg  

Batters

再這樣打下去,不知道本隊有沒有機會挑戰KFLB有史以來最強悍的打線?

Chris Davis、Jason Kipnis、Paul Goldschmidt、Mark Trumbo,這四個簽下賣身契的名字一字排開,三個月來火力無縫接軌,造就本隊打擊成績截至目前為止幾乎凌虐整個聯盟的結果。對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這四個人至少都會在本隊待到2016年喔,揪咪!(你確定嗎....)

除了四大長約打者以外,今年本隊神奇的資源回收功力可能才是目前持續領先的主因,看看那精美的James Loney,資料顯示他剛好在4月16日晚間加入本隊,並在隔天正式登錄上場,不妨參考一下他入隊前和入隊後的成績,當初原本只是想說撿來頂個一陣子就要丟了,結果頂著頂著不知不覺就頂到變主力打者了,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狀況?更扯的是另一個叫Raul Ibanez的41歲老頭,其實原本他就是本隊的球員,結果開季不到兩個禮拜就被丟掉,還是丟給今年主要的競爭對手Jazz,結果Jazz用了快一個月大概也覺得難用又把他給扔了,當時正好比較缺人,也是想說拿回來擋一陣子先,結果頂到前陣子領隊公開表示本隊四大打者之一的Trumbo應該去撞豆腐自殺,因為他的HR被這個41歲老頭給超車了....

除此之外,由於本隊火力暫時不虞匱乏的關係,有很長一段時間號稱匈奴人的領隊突然變成腿控,拼命收集田徑隊員,不但用開季封面人物、也是領隊最愛的電風扇換來Drew Stubbs,連Rajai Davis和Jarrod Dyson這兩個開季前一兩個月根本連固定位置都沒有的也被當寶一樣供著,供到現在總算開花了,在這兩個上壘幾乎就等於盜壘的腿哥帶領下,本隊的SB最近一飛衝天,有沒有機會變成本隊第四個鎖死在17分的項目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當然,本隊表現優秀的打者遠不止這些人,像是養了很久總算記得要破繭而出的Jason Castro和Nick Franklin、默默陪伴本隊渡過漫長重建的Ian Kinsler和Carlos Quentin、還有綠帽雙雄Jed Lowrie和Seth Smith都表現的非常優秀....咦,大家有沒有發現好像少了點什麼?根據小道消息,本隊守位最多、薪水最高的打者,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叫Martin Prado吧?這個人好像很久沒上場了....

Pitcher.jpg  

Pitchers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光靠打擊是不可能拿到冠軍的,所以本隊下半季能不能持續保持領先的最大關鍵,就在本隊的投手輪值了。

和2010球季爭冠那年比較,本隊今年的投手輪值和那一年竟是出奇的神似,同樣都是前四號一字排開看起來非常嚇人(Peavy、Cain、King Felix、Weaver V.S Weaver、Gio、Moore、Harvey)、也都是四號丟得比較像一號、一號....季中都躺DL去了。不過那年防禦率創下了鬼神般迄今無人能破的2.99障礙之後,看起來今年的輪值比那年遜色不少,這問題就該請教那個兩條輪值都有他的名字、只是從當年的四號變成今年王牌投手的那位了....請問你對今年目前為止丟得比其他三個都差很多的感想是什麼?

今年投手群能硬撐到現在,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目前為止丟得跟神一樣的Matt Harvey,只是他大概是欠了隊友不少宵夜沒請,不但隊友打擊完全不幫忙,曾經有一場九局只被擠出一支內野安打的準完全比賽,結果在他退場的時候兩隊總共掛了十八顆蛋也就算了;連牛棚都非常慷慨,可以在他帶著領先三分退場休息的五分鐘後馬上全部花光光,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講的應該就是這種狀況吧?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Gio Gonzalez身上,這兩個人丟了半個球季勝投加起來居然只比Matt Moore多一場,這樣對嗎?

除此之外,今年投手最大的驚奇肯定是猴子出品品質....的Ervin Santana,我都快搞不清楚今年到底是誰離開猴子了,該不會現在在皇家投球的那個其實是穿著凸塔那球衣的Jered Weaver,真正的凸塔那現在還在猴子吧?

牛棚部分,靠著Joe Nathan和Jim Johnson這兩個SV稱霸聯盟的頂級牛領軍下,目前本隊的SV成績比預期要好,只是今年金槍神實在是給它有點抖,希望他不要步上當年爆炸司機的後塵(為什麼每次講到牛棚就要提這個人啊....),在下半季穩住SV的成績就功德圓滿了。

Not.jpg  

X Factor

大家還記得這兩個人是本隊的吉祥物....呃不,是球員嗎?聽說這兩個人都號稱會在明星賽後歸隊,雖然鬼才知道真的假的,大家對有沒有吃藥、是不是詐傷想騙保險金之類的花邊新聞好像也比球員本身的狀況更感興趣,不過在本隊交易籌碼嚴重缺乏的情況下,這兩隻大概也是本隊今年最有可能的季中補強了,你說我該相信他們嗎?

除此之外,另一支位於紐約的球隊也不肯讓我好過,在日前放出Matt Harvey今年可能會有局數限制,九月說不定就會關機的消息,看看我的投手,萬一少了Harvey還打個屁啊?

還記得2010年一路帶著領先進入九月,然後在最後一個月全隊被Tulowitzki一個人幹爆的傷心往事,希望今年不要再發生一次了;目前Miguel Cabrera鬼神般的表現幸好我們家還找得到人可以跟他對幹,萬一到時候再蹦出個誰來,我怕我會連上訴的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