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季的開始總是讓人特別興奮,不過開季分析這種東西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能寫,畢竟大家都知道這支球隊的領隊得了不交易會死的病,太早寫的話萬一還沒開季就進垃圾桶了怎麼辦?你看是不是,昨天才說這陣容應該可以開季了,結果馬上就破功了(交易對象還是聽到這句話的人 XD)。

今年的封面人物就決定是他們了,看著打線上兩左兩右四大金剛....呃我是說電扇,不知道大家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有沒有感覺到一股涼意?

Infielder

是的,本隊今年打線的主軸,就是量多質精的電風扇無誤!

一壘手的位置將由不管在KFLB或現實世界裡都剛簽下長約的Paul Goldschmidt擔任,上個球季Goldschmidt除了用優異的AVG破除了領隊原本對他也是另一台電風扇的期待以外,更神奇的是他居然跑了18SB,讓領隊的下巴都掉到快脫臼了,比他直接單季扛出50HR受到的驚嚇還嚴重;原本以為這一切都是幻覺,沒想到今年春訓的時候他還是繼續在跑,聽說現在SB比HR還多一倍是個什麼狀況....當然領隊是絕對不會介意他來個30-30之類的,不過如果40-40會更好。

2B和MI的位置將由本隊二壘雙子星Ian Kinsler和Jason Kipnis擔任,理論上這是本隊在聯盟中優勢最明顯的位置,還有誰那麼奢侈搞個這樣的2B組合啊....這一對腿砲組合在各自的球隊中都是前段棒次,雖然條子還是決定讓Kinsler打第一棒而不是第三棒讓領隊著實不爽,不過如果打第一棒可以多跑30SB的話我會自動無視剛剛這段話;而剛獲得長約的Kipnis去年上下半季判若兩人,畢竟年紀還輕,撞牆也是正常的,不過撞完牆以後記得要拿出去年上半季的表現就好。

3B和CI將由同為笑臉人隊友的Mark Reynolds和Lonnie Chisenhall擔任,其中Reynolds身為本隊主砲(懷疑嗎?請看看封面照片),沒扛個30HR出去就不要回來見我了;至於Chisenhall則堪稱本隊有史以來養成球員最有耐心的一次,在本隊三進三出之後又回來了,看著隔壁皇家的MM,也該是你breakout的時候了吧?

SS將由本隊唯一的勇士人Martin Prado擔任(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今年意外砸下大錢卡死團隊薪資後,據說領隊曾私下表示如果Prado領了$30的薪水卻打不到30HR就去死吧,消息人士指出當時甚至連麻繩都已經準備好了;不過終究是領隊最愛的工具人,加上全隊也就只有這麼一個AVG有可能超過0.300的球員,後來就沒聽領隊再抱怨過了。

內野替補的部分分別為CI的Carlos Pena和MI的Jed Lowrie,其中左風扇Pena除了去年以外,之前五年至少也都有28HR以上的表現,至於AVG那個從來都不是我們關心的重點;而Lowrie今年轉戰綠帽後,春訓期間一下2B一下3B現在看起來應該是要站SS,唯一確定的是反正一定會每天生個位子給他,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工具人養成嗎?去年只打了半個球季HR就比大部分的SS打整季還多,雖然我從來都沒期待他打滿整季過(尤其是轉到綠帽後....),不過在下去躺之前記得先打個15~20HR再離開啊!

Outfielder

相對於內野,本隊的外野可以說那是個薄弱啊....弱到連本來應該站內野的人統統跑出來了還不夠,看起來只能用人海戰術去填了。

在意外交易掉Crawford之後,外野的固定先發變成Mark Trumbo、Chris Davis和Carlos Quentin,你看這像是外野嗎....右風扇川寶和左風扇CD原本都是預計要站內野的人,結果喊一喊不知道為什麼就站到外野去了,再加上其實風力也不弱只是沒有封面上那四位耀眼而且也比較容易故障的Quentin,就構成了本隊的外野鐵三角,我要求不多,三個人吹個100HR出去我想也就差不多了。

外野剩下的兩個位置,將由Seth Smith、Rajai Davis、John Mayberry、Raul Ibanez和Jarrod Dyson來分食,人看起來是很多,不過不知道有幾個能從本隊血汗工廠中存活下來就是了....看著這些人領隊不禁吶喊:Granderson你趕快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atcher

有沒有看過介紹一支球隊介紹到差點忘記自己有捕手的....就是這一隊。如果要說本隊哪個位置最血汗無良,那一定就是捕手了,近年來有看過這支球隊哪個捕手薪水在$3以上的嗎....所以被遺忘好像也是很合理的。

不過雖然兩個薪水加起來剛好三塊,不過Jason Castro和Alex Avila兩名捕手都是曾經備受期待有相當長打火力的捕手,尤其Castro今年有breakout的傾向,衝啊!你明年還可以用$1留下來!

Util

本隊的DH將由Travis Hafner和前面提到的Carlos Pena來共同分擔;還有大家千萬別忘了本隊最恐怖的打者,雖然他現在還是吉祥物,不過這個名字每次出現的時候都會撼動全聯盟,我想你們也知道他是誰了,就是Alex Rodriguez!

Starting Pitcher

原本在交易掉Halladay之後,rotation看起來是短了點也稍嫌不夠力,沒想到在開季前收到新玩具,先發投手看起來又充滿了生機。

本隊前六號先發投手分別為Jered Weaver、Gio Gonzalez、Matt Moore、Matt Harvey、Ross Detwiler和Ervin Santana,如果蓋掉最後一個名字,在聯盟中應該也算排得到前半段的輪值了,如果最後一個名字拿出去年最後兩個月的表現,也就不枉費我沒有把他買斷的恩情了。

Bullpen

除了捕手以外,本隊另一座血汗工廠的位置一定是在牛棚....

Joe Nathan表示:什麼?牛棚裡只有我跟Vinnie Pestano?上一個搞八壯士的球隊現在已經賣掉了你不知道嗎?

X Factor

這沒什麼好說的,光看陣容就知道本隊的電風扇軍團表現如何相當程度的決定本隊今年的戰績,為此領隊特別在家中裝設了大量的插座,希望不要再發生去年有人找不到地方插電的慘案;另外,為了確保本隊電力供應穩定無虞,在此領隊公開宣示挺核四的立場....(被拖走)

本季展望

我們每一年的目標都是冠軍,所以今年的目標當然也是冠軍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