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部片名的意思,是指看完以後觀眾會沉默15分鐘吧....

一年一度去光明戲院看小哀的大拜拜,在小杜臨時打電話給我的情況下成行了,最扯的是他打給我的時候我人還剛好就在政大,這機率是有多少啊?

不過再怎麼扯,都還是比不上柯南扯,走出電影院時我只跟小杜講了一句....

「柯南為什麼不去參加奧運啊?」


一開始在高速公路的隧道裡,柯南在阿笠博士急馳的車上看到路邊避車道有人,重點是他旁邊沒有任何故障的車子,然後手上還握著疑似炸彈遙控器的東西,接著又看到了路邊果然綁著炸彈,什麼都看到了,就是沒看到歹徒的臉;一出隧道,柯南馬上叫博士路邊停車,然後騎著他的滑板....就衝進去了?

靠北,柯南在交通繁忙的隧道裡踩滑板逆向、不斷變換車道還衝到天花板上,結果居然都沒有被車撞,也不會從天花板上摔下來的嗎?好吧,這一次柯南的滑板似乎有加上綁腿,所以沒掉下來我也只好認了。


不過這還不是最扯的,在最後水壩被炸掉時,位於水壩下方的村莊大難臨頭,結果柯南居然騎著他的滑板一路衝上廢棄的滑雪場企圖製造雪崩!在這裡我們看到滑板居然跑得比洪水還快,還可以在雪地裡劃下完美的之字形,連把水壩炸掉造成的震動都沒有辦法造成雪崩,柯南只靠他的滑板就完成了!

由於雪崩成功阻住奔流而下的洪水,於是洪水非常巧妙的繞過村莊流掉....啊幹,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喔?這個村莊是沒事了啦,但應該是其他地方死吧?聽說炸掉曾文水庫整個嘉南平原都可能會泡水,所以現在是什麼情況....orz


最後,柯南的神奇滑板終於失去了魔力,所以柯南被雪崩埋在下面,沒想到被埋的深度居然用手就可以挖得出來,甚至打他手機還聽得到鈴聲;只見意識逐漸模糊的柯南按下腰間的按鈕,一顆足球就這麼從雪地裡激射而出!

幹!足球怎麼穿越雪地的不重要啦!重點是我們找到柯南了!萬歲!而且命硬的不止柯南,嫌犯的命更硬啊!他不是在水壩爆炸前被打昏了嗎?為什麼在水壩崩潰、山洪暴發之後,嫌犯還能到警察局接受偵訊呢?




不過,即使電影情節如此歡樂,但我還是覺得這是一部好片....




因為這一話小蘭姐姐的戲份好少!女主角是小哀!是小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