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原本在美食地圖雷達裡的席記紅油抄手死都不開門,只好臨時改變計劃,提前到原本順位安排在比較後面的阿華滷菜用餐。

在去吃之前,我對阿華滷菜的認識是採用湖南口味的滷汁,和一般台灣滷味的滷汁「很不一樣」,幾個美食blog看到的也只是說「很特別」,至於有多特別,我想用看的應該也看不出來,當然還是得自己去試試囉!

雖然沒有逐項標價(不然就是我沒看到),不過聽說很便宜,當然就不客氣囉!豬頭皮、鑫鑫腸、蘿蔔、滷蛋、海帶、豆干、青菜、麵條....連我自己都不記得到底點了幾樣,搞不好十幾樣跑不掉吧,才160元,是真的蠻便宜的!

不過味道嘛....嗯,也不能說不好吃,滷汁的味道的確是蠻特別的,不過這個味道我們真的吃不習慣。不知道之前看到的幾個美食blog介紹這一家時,是否也想不到任何貼切的形容詞來形容這特別的滋味,所以異口同聲說「很特別」呢?

那,我也只能說「很特別」了,但我無福消受,這口味我真的是吃不慣。

 

地址:馬公市仁愛路65號
電話:(06)927-9201
營業時間:15: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