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味全龍也離開我們十個年頭了

記得那時候我應該還是高三生,連網路怎麼用都不曉得,雖然隱隱約約有聽說很多球迷在串聯上街頭為龍隊請命,卻因為種種原因而沒有陪著大家一起走完這段路;現在回想起來,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後悔沒做的幾件事情之一吧!

在龍隊解散之後,十年來我幾乎沒有看過幾場中華職棒,更別說是支持任何一支隊伍了,我這輩子唯一進過的棒球場仍然是已經拆除的台北市立棒球場呢!雖然兩聯盟剛合併的時候我曾經一度考慮回籠,但是那個感覺完全走樣,最後還是不勉強了。咦?這句話怎麼似曾相識,同樣的場景會不會在我的NBA球迷生涯再度上演一次呢?

最近常常在新聞上看到頂新魏家的消息,真是個有錢的大家族啊,帝寶買了好幾戶,是吧?每當看到他們現在的風光,相信有很多人跟我想的是同一件事、同樣一句話。

魏應行,還我龍!

在此分享手邊僅存的龍隊影像,可惜這些影片都是解散後才製作的,可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謹以此文,獻給我最愛的龍隊,並恭祝魏家上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