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台灣人壽上班之後,我突然發現自己最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好像很久沒有到戶外走走了(看到久未更新的相簿就能略知一二....),如果可能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像這次一樣常常把我拎出來散散心,不然整天待在辦公室跟客戶講電話會發霉的。

雖然這次沒下水、出門時又忘記帶相機,不過這一趟還是蠻多回憶的。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玉長公路,因為之前多次到花東玩耍都沒開過這一段,開起來很舒服,尤其出隧道後海天一色的美景實在太讚了!小翔對這一段應該印象更深刻吧,哈哈,因為被測速照相拍了一張,不過不要緊張,罰單到現在還沒寄來,我猜相機裡可能沒裝底片....XD

原來大家都對花蓮這麼熟,這次去了很多我以前沒有多作停留的地方,玉里那間咖哩飯份量充足又便宜好吃,值得下次再來一遍!長濱的海產非常新鮮,雖然祝羚齋戒沐浴中只能一直吃薑絲....XDDD

藍色珊瑚礁的裝潢還不錯,頂樓陽台的視野也非常好,唯一的缺點是貴了點,而且為什麼早餐可以出這麼慢?我在那裡想了好久,照理說水煮蛋應該早就煮好了、唯一要煎的培根一次可以煎好幾片、剩下的不就蕃茄切一切、蘋果切一切、奇異果切一切、生菜剝一剝,有人可以告訴我這裡面有哪一道菜是需要準備這麼久的嗎?

原本有考慮在石梯坪紮營,後來因為想住民宿的關係而作罷,結果發現石梯坪的紮營條件蠻好的,也許下次可以約一團純露營隊!

啊?聽說這次活動的主軸是秀姑巒溪泛舟賽?不好意思我沒下水耶....自從退伍以後就對坐船沒什麼特別興趣,所以這次沒下水是不會覺得太遺憾啦,不過如果以後大家想再次去泛舟的話,我還是願意跟的!

兩天內到公正街吃了三次包子,下次老闆是不是應該給我們打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