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雪山的時候,子豪、小膽、建凱等人分別在武陵農場買了當地特產酸白菜,由於大家一直很怨嘆當時買了沒有帶上山,導致山上的酸菜白肉鍋彷彿吃起來有點意猶未盡,於是相約本週要一起再煮一鍋真正的酸菜白肉鍋。

當然,我們都知道山隊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嘴砲....

聽說一開始約這一攤的人是小膽和鵬如,結果兩位一點都不改慢吞吞的習性,當我們中午到大膽家集合的時候多數人都到了就是請客的兩個還沒到,更慘的是小膽出門後才發現她忘記帶最重要的酸白菜....於是理智斷線的眾人當場決定放棄小膽的酸白菜,一起到偉莉強力推薦,離大膽家只有三分鐘步程的「饌神」吃涮涮鍋。

包含後來才到大膽家聊天的人在內,今天出席的有大膽、小膽、鵬如、子豪、雲屏、承翰、建凱、偉莉、宗庭、小四、我和珊珊等人,真是軍容壯盛。

饌神最大的賣點是食材新鮮,尤其是偉莉點的蝦鍋,有多新鮮呢?就是上菜時這些蝦還是「活著的」,夠新鮮了吧?不過一來我很懶得剝蝦殼,二來把這些蝦活活煮死在面前實在有點下不了手,所以我個人對這道菜當然是敬謝不敏,還是改點其他看起來比較安全的選擇吧。

說到這個我就不得不抱怨了,上星期在七卡山莊我預計準備給14個人吃的食物被現場11個人吃乾抹淨,結果今天居然幾乎沒幾個人吃得完自己面前的這一鍋,啊是怎樣?後來比較晚到的承翰根本就不用點菜了,大家剩下的食物留給他吃可能都還吃不完,饌神本身也並不介意客人共鍋,算是給大家方便吧!

話說承翰一進來,我就和他開玩笑說「你不用點了啦,這邊有很多菜尾留給你的。」「唉唷,還好你說的是『菜尾』,不是說『廚餘』咧....」

吃飽喝足後,我們這群運動不足的老人一起散步到附近的Nu Skin去量體脂肪,結果也不知道是機器有問題還是怎樣,那個我不便透露大家量出來的體脂率啦,只能說大家覺得體脂應該很低的人結果量出來結果很高、大家認為體脂一定很高的人量出來都超乎想像的低....包括我在內。

不過無論如何,適量的運動還是必要的,我們月月有郊山的活動一定要努力辦下去,在林執行長偉莉夫人的帶領之下發揚光大....!@#$%^&*()

玩牌、看電視、交換照片、下午茶,在大膽家渡過週末下午的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