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逢歲末春初,拜個早年是一定要的。在安兄的號召之下,昨晚我們在慕峰舉辦年終聚會,大約來了二十個人左右吧!相當熱鬧。

山隊的聚會就不會沒有酒,昨天喝了還不少,幸好慕峰離我家很近,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清楚感覺得到宿醉的微醺。

聚會在晚上七點左右熱鬧開場,前哥一進來就被我虧「你不是要在看守所過年嗎?」我們的陳前總統反應也很快:「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把錢藏在哪裡的!」眾人哄堂大笑,紛紛起哄「那你要管好你兒子跟媳婦啊」、「錢藏在哪裡不重要,酒藏在哪裡才重要啦....」

天氣冷,圍爐吃火鍋真是一大享受,昨天不知道吃了多少喔,撐到一個不行。後來被賴桑灌一大杯酒的時候,胃裡一口氣轉不過來差點就吐了,還好打了幾個很重的嗝之後還是忍了下來,否則真是太浪費食物了。

算一算,昨天不知道有沒有十個人一看到我就問「怎麼沒帶女朋友來」?然後我就得一遍一遍的回答「她回家過年了啦」、「她家住南部」這樣,雖然當事人在事後跟我說我應該要回答「我被拋棄了啦」....XDDD

除了圍爐熱鬧以外,關於過年後的登山計劃也大有斬獲,之前我跟小祁不知道是不是犯沖,我們每次一起爬山都不是很順利,這部分已經有最新的統計數據:如果領隊是我的話,代表整支隊伍根本沒辦法離開台北,其中就不知道有多少隊是被颱風吹掉的;如果領隊是其他人,我們只是隊員的話,雖然我們可以出發,但是最後都以撤退收場,截至目前為止屢試不爽....orz

算一算我們的樣本也快十個了,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我們講好在過年後找一週去爬一條兩天的路線,先把魔咒破除再說,這季節總不會有颱風吧?如果最後還是掛了,那....我們只好自己看著辦,當作沒這回事好了。

另外,安兄和賴桑在228的時候要幫523帶鳶嘴稍來,這條路線我蠻有興趣的,據安兄說「現在已經有兩個人踴躍報名了」,經過我旁敲側擊的調查後,得知這兩個人分別是安兄和賴桑。嗯,看起來我應該還可以再考慮一陣子....

在觥籌交錯中,聰哥宣佈要在523成立新的小團體,叫作「52T」,主要宗旨為推廣技術攀登,希望訓練大家雪攀與冰攀的技術,眾人立刻共襄盛舉,就像焜哥說的「山隊做什麼事都是酒喝一喝就決定了啦」,由前哥現場募款,在陳前總統的號召下,立刻就募得了六千元的政治獻金,提供52T未來洗錢之用....咦?

最後在悠揚的山歌聲中,眾人互道新年快樂,在午夜十二點前準時結束聚會,期待明年也能和大家在山上再續前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