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Smoltz's days with the Braves appear to be complete. The veteran hurler could sign with the Red Sox as early as Thursday afternoon. A Major League source who was in contact with Smoltz on Wednesday night said the 41-year-old right-hander will be calling the Braves on Thursday morning to tell them that he has decided to sign with the Red Sox.

這年頭美國很流行一大早把人嚇醒,可是這一次我真的以為我看錯了。

雖然我接觸棒球的球齡比籃球更早,不過由於自認功力有限的關係,其實我很少在公開板面和鄉民討論棒球,所以大概也不多人知道我其實是斧頭幫的球迷。今年冬天對於從1990年代開始關心的勇士迷來說真是個難熬的寒冬,先是Maddux宣佈退休,Glavine由於年紀和健康的關係也不知道會不會跟進,今天一覺睡醒又讓人看到這則難以置信的新聞,三巨頭中唯一在職業生涯中還沒離開過斧頭幫的John Smoltz居然也要穿上別隊的球衣了?

我現在應該慶幸我最喜歡的勇士球員一直以來都是Chipper Jones嗎?

個人實在難以理解勇士總管Frank Wren怎麼會放任這種事情發生?身為斧頭幫的看板球星,Smoltz職業生涯的全部歲月都奉獻給了亞特蘭大,照理說只要球隊有心留人、開出來的條件也不太離譜的話,根本沒有留不住人的道理。一個名人堂等級球星職業生涯全部待在同一支球隊,這個美麗的故事這年頭大家好像越來越不愛聽了....

最近我突然開始覺得,沒有特定支持隊伍的球迷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