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黃公建凱即將考取外交領事人員(是吧?),以及小四的公費留考,晚上大家約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涓豆腐」聚餐。

出席:子豪、雲屏、承翰、偉莉、宗庭、小四、建凱、還有我和張珊珊。

由於職業病的關係(!?),出發前已經把這家店的底細調查清楚了。這家店的裝潢非常有設計感,算是我會喜歡的風格,生意還蠻不錯的,剛進店裡的時候人滿為患,雖然後來人潮有逐漸減少,但相信大部分的原因應該是我們約太晚了吧....

我點了羊肉嫩豆腐鍋,中辣,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搭配石鍋拌飯很好吃。小菜無限供應,我是一直在吃那盤煎豆腐,只是後來大概缺貨就沒再送了....

後來加點了一份「豆腐冰淇淋」試試味道,好吃,可是有點貴,意外的是冰淇淋有一股淡淡的烤焦味,猜想應該是刻意的吧,因為焦味並沒有影響美味,反而有一種提味的效果;後來偉莉大概看我們吃得很開心,她也點了一份。

有承翰、建凱和宗庭在場,氣氛就肯定是非常熱鬧,本日最好笑是當承翰拿數位相機出來拍桌上的菜的時候....

宗庭:「幹嘛拍菜啦,啊是不會拍人喔?」
承翰:「我的相機很挑的咧,拍到太醜的人會燒掉....」
宗庭:「那你一定沒有自拍過!」

我還愣了一下才會意過來,大家已經笑到不支倒地....XDDD

好樣的,多年來我第一次看到宗庭嗆承翰嗆得這麼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