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在大家日常欣賞球賽以外,偶爾總是要關心一點時事,現在我們就來為您插播一則政治新聞,希望大家在百忙之餘,也不能跟社會脫節得太嚴重喔!

喔,千萬別誤會了,我個人對於政治話題他媽的一點興趣都沒有,沒事請少跟我聊相關話題,謝謝。

也許很多人知道美國總統大選已經接近尾聲,民主黨總統參選人Barack Obama宣佈當選美國總統;但同時在美國西岸,也發生了一件你可能還不知道的消息,那就是前太陽隊明星控衛,也是我從小的第一個NBA偶像Kevin Johnson宣佈當選沙加緬度市的市長。

至於為什麼不是鳳凰城?喂,別鬧了好不好,人家又不住那裡....XD

以下是KJ發表的當選感言,我就不翻譯了,應該不難閱讀吧。


I am deeply honored that the citizens of Sacramento have elected me Mayor of this great city. I believe the city has tremendous potential and I look forward to leading us toward greater heights. I want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everyone who supported my efforts. The work is now just beginning. Together, as a community, we can ensure that Sacramento is a City That Works For Everyone.

Sincerely, Kevin Johnson.


今天的五分鐘整點新聞為您播送到這,希望您有個美好的一天。(話說我自己上班好像就不怎麼美好....)

新聞最後為您送上Kevin Johnson接受媒體採訪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