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育仕約好今天要一起去北海岸玩,沒想到颱風過境因此無法成行,不過我們馬上啟動備案,改約今天中午在公館的四川華神聚餐。

出席人員:育仕、子豪、雲屏、建凱、小品、苾瑋、英傑、還有我和曉珊。

本來以為育仕應該是這星期在台北有事才頂著颱風跑上來,沒想到他真的就是來吃這一頓飯的!一大早從台南趕來,飯後匆匆搭車南下;算一算這頓飯加上來回車錢應該花了他千把塊,外加一整天曝露在狂風暴雨下,我說育仕....你應該不需要這麼拼命吧,我們可以配合你延期啊!

一早起來看到子豪丟訊息給我說「你住最近的一定要來啊」,還以為因為颱風天有很多人放鳥,順手幫他打電話約了住更近的苾瑋。「看,我怕出席人數太少你沒面子,還幫你找個學妹來耶,有沒有感激我。」

結果事實上說要來卻沒出現的只有身輕如燕、擔心被颱風吹走的偉莉學姐,以及一對我不方便公開他們身份的情侶,只能透露他們分別住在泰山和汐止而已。

這陣子早就想吃火鍋想很久了,所以四川華神當然也是我私心推薦的,火鍋還是要多人吃一鍋才有煮食的樂趣,涮涮鍋那種一人一鍋的實在不好玩啊。

颱風威力強大,我和曉珊在前往捷運站集合的路上直接被吹爛一把雨傘,走進店裡除了店員以外空無一人,一開始完全是一個被我們「包場」的狀態,離開的時候....幹,風雨更大,人都快被吹飛出去了!!!!

我不就說了嗎,颱風假說是為了大家的安全,結果大家颱風假都很愛往外跑,百貨公司、電影院和火鍋店這一類的室內空間在颱風天生意都超好的。

倒是我奶奶的反應完全在我預料之中:「一群有毛病的人,這種天氣還出去!」

本日最大八卦:聽說溫祝羚交男朋友了?有沒有知情者要爆料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