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隊今天和Matt Barnes簽下一年老將最低薪合約,28歲的Barnes過去兩年在勇士擔任替補球員,於2006-07球季攻下生涯新高的9.8分、4.6籃板,上個球季則在平均19.4分鐘的上場時間裡攻下6.7分4.4籃板。
 
目前太陽隊還需要再簽下兩名球員以補足球員名單至少要13人的下限。
 
先說好,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和Steve Kerr之間根本沒有所謂的蜜月期存在,算一算他也不過才上任一年多一點點而已,這段時間感覺真是漫長啊(笑)....如果去年球季剛結束時有人跟我說你會對太陽徹底失望、連季後賽都懶得看的話,我可能會覺得你瘋了。只是從去年選秀會開始,接著KT被賣、Marion被賣,我對這支球隊的耐性真的是徹底被磨乾淨了,曾幾何時我也開始在嘴邊掛著「勸大家別再看NBA了」這種話,想想真應該感謝科科大師的貢獻呢。
 
好啦,應該稍微談一下這筆簽約怎麼樣了,畢竟大家應該不想看上面這段吧。
 
基本上關於簽下Barnes這件事,我個人暫時是....不予置評,當然這絕對差不到哪去啦,總比那個什麼Tyronn Lue的好太多了。在我的印象中,Barnes是一名打球非常拼命的球員,身體對抗性佳、防守肯拼肯纏(技術是另一回事....),如果是原本太陽隊的陣容,我會認為這是一筆相當不錯的簽約,應該不用懷疑我指的「原本的太陽隊」是哪一支吧?嘿對,就是還有Kurt Thomas、還有Shawn Marion的那一支太陽隊,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就是比較念舊一點。
 
至於現在這支球隊喔....抱歉,我跟他們不熟(逃)。Barnes這個球員最主要的缺點大概就和Grant Hill那位大叔一樣,長距離跳投給它有點不怎麼靈光....雖然空手走位不錯、身體對抗性也佳,不過當禁區裡面擠了兩隻不怎麼想移動腳步的傢伙,這可能就不是什麼太好的消息了。以前我會覺得太陽非常需要擅長單打、最起碼是擅長打爛仗的球員,至於現在喔,我想太陽隊需要的可能是有辦法在三分線外把球投進,把空間清開給裡面那兩隻的射手吧。
 
Barnes的部分講完了(你有講什麼嗎),來聊一下我「聽說」的其他消息。
 
聽說科科大師很想把Diaw和Barbosa賣掉?好啊,我很歡迎,如果你真的這麼想要砍掉重練的話,把Diaw賣掉的確是個好選擇,不如連Nash也一起賣了吧!還有啊,如果你是真心想把這兩隻給賣掉,那我必須說你也當了一整年的GM,怎麼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呢?連我這種不太關心你在幹嘛的人都知道你要賣Diaw和Barbosa了,你當其他隊的GM都是白痴嗎?沒當過GM至少該玩過梭哈吧,你看過有人把底牌翻開來打還能贏錢的喔?這種情況最後大概只能有兩種結果,一種就是等著被搶、另一種就是賣不掉,自己選一個吧。
 
反正我還是老話一句,我對這支球隊暫時已經沒有什麼期待了,勸大家不要再看NBA了,今年夏天MLB才是我們應該關心的重點啊(戰)!
 
隨文附上敝隊13號前幾天被拍到和最近轉戰天使城的某位神秘男子攜手共遊某地的照片(怎麼好像有股腐味),這個打扮真是....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