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Sports Illustrated星期六在他們官網上的報導,Mike D'Antoni即將成為紐約尼克隊的下一任總教練。

根據SI的報導,這位太陽前教練已經接受了尼克開出四年2400萬的合約,不過尼克官方目前尚未證實這項報導。
 
D'Antoni原本和太陽還有兩年九百萬的合約,根據傳言他也曾經認真考慮過芝加哥公牛隊提出的offer。

自從太陽隊在本週稍早同意他和其他球隊接洽總教練的時候,D'Antoni和太陽的緣份就已經走到盡頭了。
 
根據Arizona Republic的報導,D'Antoni和太陽總管Steve Kerr的關係自從去年11月開始就一直陷入高度緊張的狀態。

目前57歲的D'Antoni在星期四拜訪了尼克隊和公牛隊,在經過Isiah Thomas悲慘的統治之後,D'Antoni的出現可望讓尼克感覺到一絲曙光。
 
D'Antoni以他貌似悠閒卻壓迫感強大的高速籃球而聞名,在他的帶領下,太陽成為NBA最高得分和最具娛樂價值的球隊,雖然他們始終不能突破西區冠軍賽。

今年太陽只打了五場比賽就被馬士送回家,這是太陽隊自從2003年以來第一次止步於第一輪。

D'Antoni在太陽執教的四年多以來,留下了253勝136敗的紀錄。

他在尼克將面對非常艱困的挑戰,他必須重建這支聯盟中最莫名其妙的球隊,尤其是改造他們習慣輸球的文化。

新任尼克總管Donnie Walsh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炒掉Thomas,在他擔任尼克總教練的兩年間留下了56勝108敗的難堪成績。

尼克隊已經忍受了連續七年的失敗,包括本季剛創下23勝59敗的隊史最差戰績。

Thomas在擔任尼克總管期間就不得球迷的愛戴,他一再的提高團隊薪資的上限、創造了非常大的薪資問題,卻沒有建立起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Thomas在球場外的行為也是爭議不斷,導致球隊更加的難堪。

在11月,麥迪遜花園廣場接到前隊上行政人員Anucha Browne Sanders的訴訟,他指控Thomas和尼克老闆James Dolan曾在公園對他性騷擾,並在稍後獲得1150萬的庭外和解。
 
另外,Thomas今年花了大半球季的時間在進行內部鬥爭,包括Stephon Marbury,以及冷凍Eddie Curry。


安~心~上~路!

這句話我也不知道我是對誰說的,只是突然有這種感覺而已,Mike D'Antoni這一走,相信助理教練Dan D'Antoni應該也會求去、聽說Phil Weber也要離開,這麼一來除了Alvin Gentry以外,太陽隊的教練團在短短一年之內幾乎全部換了一張臉,不知道誰會接下這個燙手山芋,不過要找到比D'Antoni更適合的教練....加油吧。

下一則新聞會是什麼呢?Steve Nash宣佈退休?Grant Hill跳脫合約?還是Shaquille O'neal說我手上戴了一堆冠軍戒指,所以球隊老大應該是我?

Steve,恭喜你了,因為你的出現,當年Scott Layden「史上最佳總管」的稱號如今看起來是岌岌可危了呢....你的車是裝了幾個引擎,居然可以追得這麼快?

科科,既然有些人不到黃河心不死,那不如就來安排一次黃河員工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