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都沒發表什麼東西娛樂大家那不如來一篇好了,不過因為三月以後幾乎都沒有看球的關係,所以真的是純娛樂,當然更不會把這種無聊文章發表到籃球邦去污染路人的眼睛

眼尖的板友也許都發現了,在我的相簿裡多了一本「球衣定裝照」的相本,沒錯,裡面是目前還在我衣櫃裡的所有球衣收藏。感謝jsoccer不計酬勞友情贊助幫我拍這些照片,雖然有些還蠻白爛的,不過大家將就看看吧

至於我以後的動向,放心啦!除非我以後都不看籃球了,否則目前還是以未來繼續當太陽迷的機率最高,畢竟對我來說要對另一支球隊投入感情實在太難了。不過請看清楚,我是說「未來」不是說「現在」所以沒有意外的話這個球季應該已經不關我的事了。放心,如果太陽隊真的受到眾神明的祝福拿到冠軍,我也不會厚顏無恥的說這是我15年球迷生涯的第一個冠軍,請各位在Nash出現之後才出現在太陽隊的忠實太陽迷絕對不用擔心這一點

現在的我就只是個考生、是個不時會去旅行的背包客、以及一個小小的棒球迷。期待已久的美國職棒終於要開打了,真開心,但我相信我和多數台灣人支持的球隊不一樣,王葛格的出現只讓我這幾年多罵了好幾句「Yankees Suck」而已,不過也請放心,我不是紅襪隊的球迷,MLB並不是只有這兩支球隊

目前我沒有何時考慮回到崗位上的時間表,反正當年Jason Kidd被交易時我也曾經氣得大半年不看太陽隊的比賽,習慣就好,總要給我一點沉澱的時間吧!不過這次情況比較特殊一點,因為現在隊上有某個我很討厭的人,在他離開太陽隊之前我想我都沒有理由回來才對。至於是誰大家就不要亂猜了,反正我保證絕對不是Amare Stoudemire或Leandro Barbosa就對了,以前我是很喜歡念他們沒錯,但我可從來沒有討厭過這兩個自家農場養起來的球員

最後讓我自戀一下好了,附上日前和朋友去唱歌的時候拍的影片,覺得我唱得很爛的話請把髒話偷偷放在心裡,不要當場飆出來....XD


Forever Love



Run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